LPL春季赛4月3日选手名单:小虎领衔首发,RNG迎来“终极内战”!

LPL春季赛第五周赛程过半,4月3日将会迎来三场“重量级”的对抗, EDG,RNG,IG这三支战队,粉丝数量极为庞大,而他们所要交战的对手,也没有绝对的弱旅(当然,V5除外)。这三场比赛按照先后顺序分别为EDG对战DMO,IG对战V5,RNG对战eStar。那么在比赛开始前,老规矩,咱们一起来看看这6支战队,到底都派出了哪些选手作为首发呢?废话不多说,咱们接着往下看~
图片
首先是EDG对战DMO,DMO这边派出的是以打野xiaopeng加中单Xiye为核心的选手阵容,EDG这边则仍是派出了上单Aoid,打野Junjia,其他选手也没啥变化。那么这场比赛最值得关注的,无疑是上中野之间的较量,DMO上单阿乐极具进攻性,而Aodi则打得较为保守一些;中野方面,Junjia和小鹏状态近期有显著提升,小学弟和兮夜就更不用说了,两人都是队伍的核心人物,就看谁能带队取胜了。
图片
其次是IG对战V5,V5这边仍旧派上的是老一套阵容,Mole继续稳坐替补席,尽管咱们也不知道为啥,但小东北没能首发真的挺可惜;IG首发派出了Theshy和Leyan的上野组合,其他位置选手保持不变。这场比赛其实胜负结果已经很明显了,当然,V5也并非完全没有胜利的希望,就是以他们近期的赛场表现来看,赢下IG的可能性确实是微乎其微。但值得一提的是,打野Ning仍旧是替补,而小乐言却已经稳坐首发宝位,难道IG真没打算上Ning练练手吗?
图片
最后是RNG对战eStar,RNG这边依旧是德杯冠军阵容保持不变,中单小虎领衔首发,教练Mata和Tabe组成了固定搭档,另外一边eStar首发选手阵容与以往也保持相同。但这场对决,却极具看点。严格来说,RNG交手eStar,这算得上是RNG的“终极内战”。因为eStar队内的主力首发Cryin,还有Wink等,他们都是来自RNG一队或二队的选手,甚至连eStar的教练Luckey,追溯起来,他也是皇族的打野选手。
图片
如果以LPL春季赛战绩来看,eStar可是榜首,属于绝对的第一梯队,而RNG却只是在中上游起起伏伏,如果这场比赛RNG输给了eStar,还不知道赛后会有什么节奏四起。但就以近期两队的状态来看,我认为这会是4月3日最精彩的对决了,对我而言,我特别想看小虎和Cryin两人的交手,看看两人到底谁才是队伍滴神。
图片
不知道各位召唤师,如何看待这三场比赛呢?你最为期待哪场?不妨在下方评论区,和大伙一起聊聊吧~
PS:原创纯手打不易,我是龙猫,关注点赞走一走,排位好运时常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