容祖儿直播中露面,不如照片中漂亮,这才是真实的她

作为香港乐坛一代天后,容祖儿的潇洒做派令人印象深刻,但在生活中却相当低调,很少能看到关于她的消息,负面消息更是几近全无。在愚人节当天,容祖儿正式宣布将入驻社交平台,而且在分享的视频中热情地跟粉丝们打招呼,一本正经地表示"这绝对不是愚人节玩笑,这是真的。"

在视频中,我们看到了不一样的容祖儿,满屏幕散发着一股青春洋溢的气息。

当天她头戴鸭舌帽,穿着一身潮牌,露出满脸兴奋的笑容。只不过,眼前的容祖儿却似变了个人,皮肤不仅黝黑,而且面部甚至浮肿到变形,好久未现身的她,竟然跟之前差别那么大。

或许是大家好久未见其真容,亦或者这段时间容祖儿对自己要求放松,所以视频中的她才让网友一阵惊呼。更有网友直言,此刻容祖儿的模样和某位出轨女星撞脸,着实让人比较尴尬。

如果用华丽的词语来形容容祖儿的声音,"成熟"和"磁性"是最好的诠释,得益于良好的声音条件,再加上"贵人"罗文的调教,容祖儿一经出道就成为了香港乐坛一颗闪耀的"新星",事实上她走到这一步着实不易。

如今的乐坛,很多新生代的明星都是通过选秀出身进入娱乐圈,而在1995年的香港,容祖儿居然是以卡拉OK冠军的身份出道。令人尴尬的是,年轻时的容祖儿长得并不出众,甚至被当时的经纪公司以"有点丑"的理由直接解约,差点无缘娱乐圈。

为了继续自己的音乐梦想,容祖儿一边兼职当文员一边卖力唱歌,就这样一直坚持到了1998年。或许是上天眷顾,容祖儿在1998年成为了英皇娱乐旗下的歌手,在英皇娱乐的打造下,与另外两位女歌手称为"英皇三小花",也从此开启了辉煌的演艺人生。

唱功了得,销量火爆,无数经典,容祖儿身上的诸多标签,让她在香港乐坛占有一席之地,在整个市场的影响力也是无与伦比。从不被人看好的"丑小鸭",到最后成长为万人瞩目的"白天鹅",容祖儿的蜕变令人惊叹。

可谁又能想到,容祖儿刚入行那几年,多少批评纷至沓来,几乎要把她全部吞噬,不管是从外形还是到家庭无一幸免。事实上,容祖儿的容貌在娱乐圈女星中本就不突出,身材也只能用纤瘦来形容。

她还是单亲家庭长大的孩子,从小和妈妈弟弟三人相依为命,但是她骨子里永远有一股要强的冲劲,很早就进入社会来减轻家庭负担。

这么多年,容祖儿最大优势的就是过硬的心理素质,她一向是笑对人生,对待一切都相当坦然,也变得越来越自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