勇士总经理曝光休赛期引援计划 会让库里打电话招募新人

在经历了本赛季的沉沦后,勇士有望在下赛季卷土重来,总经理鲍勃-迈尔斯在一次电话会议上透露了球队休赛期的引援计划,他希望能够补充一些经验丰富的球员,迈尔斯也表示,届时可能会让库里去参与电话招募。 【NBA停摆专题】

在2018-19赛季开始时,勇士还是联盟第七老的球队,但在2019-20赛季开始时,他们已经成为了联盟第三年轻的队伍,随着伊戈达拉以及利文斯顿等老将离队,勇士补充了大量的新鲜血液,球队目前充斥着年轻球员。

在最近与季票持有者沟通的电话会议上,鲍勃-迈尔斯表示:“我们快速完成了年轻化。因此,我觉得我们目前需要让队伍的整体年龄更大一些,当然,这不是让球队老龄化,只是希望去增加一些更有经验的球员。”

在本赛季,勇士年轻球员在场上的表现已经说明了这一点,他们充满激情和活力,但同时,由于缺乏经验,年轻球员往往会为自己的稚嫩付出代价,他们在场上对细节的把握欠缺火候,会犯下一些低级错误,难以找到胜利的方向。

“我们的队伍现在实在太年轻了,显然,这是我们的过渡赛季,我们想看看今年夏天能够得到什么球员,自由市场往往是不可预测的,很多时候,我们会说自由市场是千变万化的,有时候看似可以预测,却又无法预测,你不知道400-500万能够给你带来怎样的球员。”迈尔斯说道。

迈尔斯所说的400-500万美元可能是中产特例,该特例原本应该在600万美元左右,但由于新冠病毒导致联盟停赛,NBA收入大幅下降,这可能会影响到下赛季的工资帽,从而导致中产特例缩水。

在NBA本赛季停摆之前,勇士的战绩为15胜50负,战绩排名联盟倒数第一,也是目前唯一一支确定无缘季后赛的球队,只要他们本赛季能够保持在倒数前三,球队都将会有14%的概率抽中状元签。

此外,勇士还有两个次轮选秀权(分别来自爵士和独行侠),如果这三名球员都进入到下赛季的阵容大名单,这无疑和迈尔斯口中的“增加经验”不符。

由于今年是公认的选秀小年,加之疫情导致选秀工作受到影响,此前也有消息表示,勇士可能会将这一高顺位选秀权交易出去。另外一套方案则是勇士保留首轮选秀权,将两个次轮秀交易送走,或是和他们签下双向合同,为签约自由球员腾出位置。

在这个休赛期,大多数球队的薪资都会非常紧张,勇士也希望通过底薪去挖掘一些可靠的球员,迈尔斯也表示,球队可会让库里以及史蒂夫-科尔参加一些电话招募。

“可能有一些我们喜欢的球员要价会高出我们的标准,也可能有一些意外之喜,如果我们开始讨论签下底薪球员时,我们需要去破解一些僵局,你肯定希望球队的领袖——诸如斯蒂芬-库里这样的人和他通话,让史蒂夫-科尔和他通话,这肯定有助于去达成这件事。”迈尔斯说道。

在下赛季,库里、克雷-汤普森、格林以及维金斯组建的阵容仍然具备不小的竞争力,勇士还需要对阵容进行一些补充,他们也希望重新回到曾经的轨道,再度向总冠军发起冲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