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面骑士:或人与感染者接触后,发文表示良好,不破主角梦泡汤!

大家好,北冥特摄漫评,带你看不一样的特摄资讯。
目前假面骑士零一是最高能的一段时期,剧情已经进入终章了,零一的大部分骑士也是得到了升级,像金属簇飞蝗,燃烧猎鹰,狂暴加特林,都是非常霸道的存在,而曾经强势的千骑也已经英雄落幕了,几乎是挨打了一个月,接下来依旧还是要挨打。而狂暴加特林的登场,也是将零一的热度开始回升了,可惜隔壁棚却出现了新冠感染者,还是超级战队的主演,随后也是传出了东映封闭特摄棚的消息,骑士迷也是慌了。
图片
假面骑士
而之后又传出超级战队的主演和或人在私下早就已经接触过了,可能是因为年纪的原因,两个人还走的非常近,而且贴得非常紧,更加没有采取任何保护措施,完全没有戴口罩,这样的情况下,无疑又是给骑士粉当头一棒,这不是加快了零一停拍的节奏吗?
图片
或人
不过粉丝们还是非常关心或人的,就在近天或人也是发布了消息,表示自己目前没有什么其他情况,非常的健康,体温也是很正常,希望大家能够放心。不过如果或人真的被隔离了,这是不是说明不破就可以当主角了,毕竟在前面就闹得很凶,或人的表现非常的差,但是不破却打出了主角的气势,因此很多人也是一度想让不破当主角,还上了热搜,不过如今或人所自己没事,不破的主角梦也算是破碎了,不过就算主角换人,也应该是别人,但还是希望或人没事,零一也能照常拍摄下去。
图片
零一
图片
零一
不过目前超级战队的拍摄停止了,假面骑士应该同样也是,毕竟或人绝对是被隔离了。所幸骑士还有不少存货,这起码应该能够坚持一个多月,如果日本疫情能得到控制的话,零一的剧情应该不会受太大的影响,因此大家也不用那么紧张,耐心等待消息就行了。
图片
融合蝗虫
你觉得零一的剧情会受影响吗?欢迎评论分享,喜欢小编的资讯,可以关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