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三球已买下澳大利亚球队 未进NBA便先当老板

“三球”拉梅洛-波尔被认为是今年NBA选秀热门人物,如今,他还未跨入NBA的大门就已经成为了老板,据拉梅洛-波尔的经纪人杰梅因-杰克逊透露,他已经和三球买下了澳大利亚联赛的伊拉瓦拉老鹰队,在脚踝受伤前,拉梅洛-波尔曾在这支球队打过12场比赛。 【NBA停摆专题】

在去年八月份,拉梅洛-波尔签约澳大利亚联赛伊拉瓦拉老鹰,他在那里出战12场,场均得到17分7.5个篮板7次助攻的全能数据,在脚踝受伤前,三球还曾背靠背拿到三双。

此前,有传闻称拉梅洛-波尔有意买下伊拉瓦拉老鹰,如今,三球的经纪人杰梅因-杰克逊也确认了这一消息。

“波尔非常喜欢伊拉瓦拉老鹰的球迷。“杰克逊说道,“他热爱这个社区,他们向他张开双臂,让他有一种宾至如归的感觉。当我们听说这支球队遇到困境时,我们进行了讨论,然后做出了决定‘让我们买下这支球队吧。’”

现年18岁的拉梅洛-波尔身高1.98米,体重82公斤,司职控球后卫,他是鹈鹕后卫朗佐-波尔的三弟,几年前,“三球”曾在一场美国的高中联赛中砍下惊人的92分,至此名声大噪。

在一些球探看来,拉梅洛是一个打球极具灵性的球员,他的速度很快,射程也非常远,他够利用各种运球技巧完成突破,与此同时,“三球”还是一位出色的传球手,经常能够在比赛中送出一些富有创造力的助攻,就连“球爹”拉瓦尔-波尔也认为,拉梅洛是球家三兄弟中最有天赋的一个。

在今年的选秀模拟榜单上,拉梅洛-波尔也位列前三,他甚至有望成为状元秀,在买下澳大利亚球队后,拉梅洛-波尔也有了双重身份,他即是球员,又是老板,这也意味着,即便三球进入NBA,他未来也将会和这支澳大利亚球队紧密联系在一起。

杰梅因-杰克逊表示,在进入NBA后,拉梅洛-波尔将会完全专注于他的职业生涯,不过,三球也希望能够有合适的人选帮助他管理伊拉瓦拉老鹰,为那里的社区打造一支更好的篮球队。

“他会专注于NBA。“杰克逊说道,“但我们会聘请合适的人来管理这支球队,他也希望为那里的社区打造最好的篮球项目。”

杰梅因-杰克逊也坦言,拉梅洛-波尔买下这支球队有助于吸引顶级高中生加盟。

“当那些高中生球员听到拉梅洛拥有这支球队时,他们就想来看看,他们知道他们在这里会得到照应,我们的初衷就是建立良好的人际基础,把这支球队构建成一个顶级高中生球员希望来的地方。”杰克逊说道。

和“球爹”拉瓦尔-波尔一样,三球也一直在寻找商业机会,此前,他还以200万美元的价格兜售自己参加选秀过程的一部纪录片,年纪轻轻便展示出极强的商业头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