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媒猜测篮网今夏完成大交易 阿德和杜兰特欧文组三巨头?

在本周早些时候,ESPN资深记者沃纳洛夫斯透露篮网计划在今年夏天换来另外一名球星,《露天看台报》记者格雷戈-斯沃茨也给出了自己的看法,他认为,篮网在今年夏天可能会将丁威迪等人打包送走,换来阿尔德里奇,组建三巨头。 【NBA停摆专题】

在一年前,篮网还是一支平民球队,在引入杜兰特和欧文后,球队管理层也有着更大的野心,此前,沃神透露篮网计划在今夏换来另外一位球星,ESPN资深记者文霍斯特也表示,篮网迫切希望组建三巨头。

“他们打算用一些年轻球员换来另外一位球星,和杜兰特以及欧文组建三巨头。”文霍斯特早前说道,“我们可以就勒维尔是否会成为球队第三巨头展开讨论,但我认为,在下赛季到来时,他们会孤注一掷,他们可能会聘请一位新教练帮助球队去完成这项计划。”

外界普遍认为,丁威迪和贾莱特-阿伦很可能会被放上货架,《露天看台报》记者格雷戈-斯沃茨认为,篮网可能会寻求换来阿尔德里奇,让球队在前场拥有一个可靠的球星。

“马刺需要更积极主动一些,他们要趁着阿尔德里奇尚能够打出高水准比赛的情况下把他送走,换来一些其他筹码。阿尔德里奇的到来能够让篮网拥有一个靠谱的内线,他拥有丰富的季后赛经验,可以打大前锋和中锋两个位置,这位七届全明星球员本赛季场均拿到18.9分7.4个篮板2.4次助攻1.6次封盖,他的外线投篮也有所精进,本赛季,阿尔德里奇场均在三分线外出手3次,命中1.2球,三分命中率达到38.9%。”斯沃茨写道。

斯沃茨还列出了一套交易方案,篮网送出丁威迪、贾莱特-阿伦和托里恩-普林斯(先签后换),得到阿尔德里奇和德里克-怀特。

阿尔德里奇在2020-21赛季的薪资为2400万美元,考虑到他的合同只剩下一年,篮网也愿意去完成一次豪赌。

届时,篮网可以排出杜兰特、欧文、勒维尔、德里克-怀特以及阿尔德里奇的首发阵容,又或者,球队可以让怀特打第六人,将小乔丹放入首发,和阿尔德里奇搭档前场。

作为联盟中最稳定的中投手之一,阿尔德里奇的到来可以减轻杜兰特和欧文肩上的得分压力,他的低位进攻也能够丰富球队的打法,让篮网在杜欧之外拥有一个可靠的第三进攻选择。

阿尔德里奇职业生涯已经打过72场季后赛,他在季后赛舞台上场均拿到20.8分8.5个篮板,篮网的目标就是迅速跻身争冠行列,如果阿德到来,他也将会为布鲁克林争冠增加一个重要砝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