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迪克和妻子发起公益活动 为路易斯安那州提供180万份食物

目前,新冠疫情在全球肆虐,鹈鹕后卫雷迪克和他的妻子发起了一项公益活动,在抗击疫情期间,该活动计划将为路易斯安那州南部的一些地区提供180万份食物。 【NBA停摆专题】
图片
雷迪克、鹈鹕队以及Lineage食品运输配送公司在今日宣布,他们将会向一家食物救济机构捐款,目标是在23个教区提供180万份食物。
路易斯安那州的疫情非常严峻,目前,该州已经有9150人确诊,其中有310人死于新冠病毒,仅新奥尔良一个教区就死亡125人,这也使得路易斯安那州成为了全美受灾最严重的地区之一。
这次活动由雷迪克和他的妻子切尔西发起,在一份声明中,雷迪克表示:“切尔西和我都非常感激新奥尔良社区能够热情的对待我的家人,我对此感到非常幸运,能够在这段困难时期为那些有需求的人们和家庭提供食物,我感到很荣幸,同时,我也要感谢Lineage物流的团队,谢谢他们为新奥尔良地区提供食物以及工作机会。”
鹈鹕老板盖尔-本森表示:“新奥尔良素来有团结一致,相互帮扶的历史,如今又是一个团结在一起的伟大案例,通过提供食物以及创造就业机会,我们能够缓解眼下的困难,我要感谢雷迪克和切尔西的组织领导能力,感谢Lineage运输团队所做出的努力。”
在3月份时,鹈鹕老板盖尔-本森宣布捐赠100万美元成立盖尔-本森社区援助基金,以帮助新奥尔良地区受到疫情影响的人们,同时,本森还将会设立赛场援助基金,来帮助那些因为NBA以及其他赛事停摆陷入困境的工作人员。
在3月12日,爵士中锋鲁迪-戈贝尔确诊感染新冠病毒,NBA随即宣布暂停,当天晚上,鹈鹕原本要和国王交锋,但这场比赛最终被取消。
“就在那一刻,我们深深感受到了事态的严重性。”雷迪克此前在接受ESPN采访时说道,“那天晚上,我们在更衣室里议论纷纷,在2万人面前打球让我们感到不安全,我们也为球迷的安全担心,我们彼此都缺乏安全感。”
现年35岁的雷迪克在NBA中打了14个赛季,在去年夏天,他和鹈鹕签订了一份为期两年的合同,在本赛季,雷迪克打了35场首发,在锡安-威廉姆森回归后,他被放入替补席,雷迪克本赛季场均拿到14.9分2.6个篮板2次助攻,他的三分命中率达到45.2%,在联盟排名第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