历史最佳运球手!麦科勒姆:艾弗森保罗哈达威,欧文库里齐上榜

北京时间4月3日,今日开拓者球员CJ·麦科勒姆在个人社交媒体上发起了话题,“谁是NBA历史上最佳的运球手?”而随后CJ·麦科勒姆给出了自己心中的历史最佳运球手,艾弗森、保罗、哈达威,欧文库里也齐上榜。CJ选出了心中的六位球员:欧文、艾弗森、保罗、蒂姆·哈达威、库里、克劳福德。

而对于自己的选择,CJ·麦科勒姆表示:“谁是联盟历史最好的运球手?我选欧文,很多人的运球很不错,但这些球员是最出色的。谁是你心中的历史前五运球手?请在评论区给出你的答案,你可以选择前五名,然后像我一样在给一个荣誉提名。”

随后NBA记者Schultz表示:“欧文、皮特·马拉维奇、艾弗森、白巧克力威廉姆斯、山姆高德。”

那么你心中的NBA历史最佳运球手是谁呢?在笔者心中那时艾弗森的运球是独一无二的,华丽的变向过人。白巧克力威廉姆斯极具创造力,他也为热火夺冠立下了功劳。

太阳时期的纳什串联球队,每日集锦上总能看到纳什让人意想不到的传球。

再到稳健派克里斯·保罗,以及骑士时期各种秀的凯里·欧文,这就是笔者心中的历史前五最佳运球手。当然,克劳福德的招牌同样华丽,最佳提名给克劳福德一个!

值得一提的是,据雅虎名记Haynes报道,开拓者球员CJ·麦科勒姆将给波特兰和坎顿的当地社区新冠病毒救济会捐款17万美元。麦科勒姆的捐款将用于助该俱乐部挽留员工,为儿童及其家庭提供网上咨询和其他程序,以及分发餐食。而捐给食品银行的资金将为CJ的家乡坎顿和其他城市提供40万份餐食。

不得不说,CJ·麦科勒姆此举值得夸赞,他同样是一名优质偶像。赛季至今CJ·麦科勒姆场均上场36分钟能为开拓者贡献22.5分4.1篮板4.3助攻,停赛前开拓者29胜37负西部第九,赛程若恢复努尔基奇也将迎来复出,开拓者三枪+努机,他们仍有希望打进季后赛。(文/璐德的体育话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