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病例飙升至23.6万 白宫卫生专家突然称50%的检测数据不见了

图片
美国白宫新冠病毒特别工作组协调员黛博拉·伯克斯说,目前已进行的新冠病毒检测数据中有50%的缺失。
据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报道,伯克斯说,已经签署成为法律的经济刺激措施的一部分内容,要求所有进行的检测都要报告给疾病控制和预防中心,但是她还没有收到这些数据。
图片
“好吧,我告诉你,我仍然没有看到剩下50%的报告数据。我手上有660多万个测试报告,但是我们已经做了130万个检测,所以有可能是那些网站的问题,我们需要看到这些报告,法案说你需要报告。我们还没有收到100%的检测报告,”她说。
当被问及三分之一的测试可能产生假阴性结果时,伯克斯说:“我没有看到那种异常情况。”并补充说,阳性检测的数量与确诊的病例数量密切相关。
图片
截止北京时间4月3日上午7点多,美国累计感染23.6万人,死亡5648人。面对越来越严重的形势,美国总统特朗普4月2日晚些时候被问到美国人是否应该戴口罩保护自己免受病毒感染时,再次建议人们戴围巾。
他说:“如果人们想戴口罩,当然可以戴。但是从很多方面来说,围巾更好,它更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