刚毕业的都买这些SUV 颜值高、配置全、油耗低还便宜

昨天针对刚毕业上班的年轻人推荐了四款,颜值高、配置高、价位适中的自主轿车,今天呢,就为大家介绍几款同样适合年轻人上班代步的SUV车型。
图片
在这里笔者不禁感慨一下,作为80后,我们那会毕业的时候想买辆车上班是几乎不可想象的,首先,相对来说车贵,工资低。再一个就是车型选择太少,而且巨小、巨丑。哪里像现在的孩子这么幸福,随着越来越多自主品牌推出一些品质不错、颜值超高、开在路上它的豪华感/逼格也能“唬人”的产品,且15万内就能搞定。不说了,还是看车吧。
宝骏RS-5
售价:9.78-13.58万元
作为全新R平台下的首款车型,宝骏RS-5的整体造型让人眼前一亮,车头部分六边形星辉样式的前格栅搭配两侧细长的灯组让车头部分看上去更加的大气,分体式的前大灯也是其标志之一。整个车身透露着一种高级感。尤其是全新的钻石车标以及前脸部分采用了“星际几何”的设计造型,加上流线型的车身和富有运动气息的车尾,开出去可以说是非常的拉风!
图片
入座新宝骏RS-5车内后,别有一番韵味。而在材质用料上,可以看到新宝骏RS-5的中控台采用了大面积高品质的搪塑软性材质进行包裹,摸上去的比那种硬壳材质的触感要好太多了。此外其还采用了12.3英寸的全液晶仪表,并且标配10.25英寸的中控大屏,斑马智行2.0智能车联网系统的加入也进一步提升了它的软实力。
图片
配置方面,宝骏RS-5全系标配车联网系统,可通过语音控制系统来控制车辆的部分软硬件设备;此外其高配车型还具备L2级智能辅助驾驶系统,以及哈曼Infinity音响、感应尾门以及荷兰进口FSD减振阀系等,整体的配置表现达到了同级别车型的主流偏上水平。
图片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了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51马力,峰值扭矩为250牛·米,传动系统匹配的是6速手动变速箱或可模拟8速的CVT无级变速箱。
传祺GS4
售价:8.98-15.18万元
低车姿、低重心的设计是GPMA全球平台模块化架构带给传祺GS4的一个最显著特征,这也让整车看起来更加具有运动感。从第一代传祺GS4的光影雕塑2.0开始,再到第二代的传祺GS4的3.0时代,广汽传祺用了四年的时间去完善、进化这套设计语言,最终呈现出来的效果也是非常令人满意的。前进气格栅与大灯相融合,新车看起来更大气且具辨识度。
图片
车身侧面,设计灵感来源于飞机的机翼,新的设计语言也使整个车侧看起来比较饱满。D柱造型设计配合其悬浮车顶的设计,使新车充满了设计感。长宽高分别为4545/1856/1700(1668)mm,轴距达到了2680mm,新车尾部较为圆润,尾灯组采用LED光带式风格,层次感十分突出。
图片
相比外观,内饰改动更为明显,整体的质感和科技感都有很大提升,能给人在感官上带来更为刺激的感受。以双"X"元素为设计核心的中控台,以及双12.3英寸大屏,视觉冲击一下子就出来了。用料上也大面积采用软质包裹,细腻麂皮的应用给人很强的豪华感。在智能互联方面,搭载了ADiGO智能物联系统,集成功能还是很全面的。
图片
发动机其搭载了高功率版本的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69马力,峰值扭矩265牛·米。行驶起来平顺度不错,发动机的响应不激烈,变速箱换挡也很温和。
奔腾 T77 PRO
售价:10.58-13.88万元
而在融入了国潮,中国风元素的奔腾T77 PRO的身上,你则可以十分直接的感受到上过纽约时装周的前卫设计功底。奔腾T77 PRO延续了奔腾最新的“光影折学”家族设计语言,熟悉的点阵式六边形进气格栅与线条硬朗的大灯、进气口搭配,营造出极强的视觉冲击。
图片
贯穿式的黑底尾灯看起来既时尚又运动。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525/1845/1615mm,轴距为2700mm。
图片
内饰设计风格简洁,塑料感偏重。要是软质用料再多点更好了!仪表中控:仪表盘设计够用,该有的都有,中控仪表功能齐全,满足日常使用。12.3英寸的液晶仪表盘和中控屏,内置车联网、多媒体、导航、蓝牙、百度CarLife手机互联等功能一应俱全。
图片
动力方面搭载1.5T发动机的功率和扭矩数据让人眼前一亮,最大功率可达到124Kw,最大扭矩为258N·m。在油耗方面,得益于一汽奔腾同排量之最,达到39%的超高热效率、智能热管理模块,和可变流量润滑技术等诸多节油技术,使其在拥有强悍动力性能的基础上,百公里综合油耗最低仅为6.8L。
哈弗F5
售价:10.00-13.00万元
哈弗F5外观采用了“尖锋 Battle”设计美学,这种独立独行的设计语言,将设计师的才华展现的淋漓尽致。F5的前脸线条简约犀利,有如尖峰雕刻,在一群平庸车型中瞬间跳脱。侧面则采用了溜背式的轿跑式,这和普通SUV瞬间划清界限,同时可以带来更低风阻,快速行驶可以清晰感受到切割空气的风速。
图片
尾部的设计略微回归传统,饱满敦实,这让新新人类很容易产生信赖感。尺寸方面,F5的长宽高分别为4470mm/1857mm/1638mm,轴距为2680mm。
图片
哈弗F5搭载了同级最大的12.3英寸液晶仪表盘,以及9英寸中控大屏双屏联动。支持智能语音交互、智能APP远程控制、7×24h智能私享管家服务、2000万级高品质音乐+10万档在线电台娱乐节目、精准的高德在线实时导航等功能。
图片
动力上F5搭载一台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24千瓦,最大扭矩285牛•米,与发动机匹配的是一台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工信部综合油耗仅为6.4L。据了解,这台发动机经过专属调校,对 TCU、ECU 进行数据优化,油门响应速度大幅度提升,1,400转就可以迸发285N·m的最大扭矩。
总结:今天介绍了这四款自主SUV给大家,其实它们的实力不分伯仲,各有亮点。但最终你会怎么选还要看你自己的喜好了。接下来如果条件允许,我明天会为大家介绍合资轿车,也是适合刚参加工作的读者开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