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又一80年代流行乐巨星因新冠肺炎去世 享年61岁

Cristina Monet-Palaci是美国相当有名的歌手兼作家,她创办了ZE Records唱片公司。

新冠疫情肆虐全球,虽然国内已基本阻断,但国际的形式依旧不容乐观。当地时间4月1日,美国又一位知名女星因新冠肺炎去世,享年61岁。

Cristina Monet-Palaci是美国相当有名的歌手兼作家,她创办了ZE Records唱片公司。Cristina的音乐并不是传统意义上的主流,但她的歌是那个时代的印记,而且她的作品是很多知名歌手的灵感源泉(比如如Lady Gaga和Lana。),可以说影响了整个音乐圈。

音乐人Jola Jesus在得知Cristina Monet-Palaci去世的消息后发文表示:Cristina就是我的灵感来源,她的流行乐对这个世界来说太新奇了...(翻译大意)

Cristina Monet-Palaci去世的消息是由她的合伙人“Michel Esteban”证实的。Michel Esteban在个人社交账号上宣布:今早我被一个噩耗唤醒,我亲爱的Cristina去世了,太让人悲伤了...(翻译大意)。而她的去世的原因正是感染新冠肺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