历史第一后场?保罗谈联手科比一事:全明星赛上我们打爆了对手

北京时间4月3日,雷霆后卫克里斯·保罗做客了《All The Smoke》节目时谈到了2011年联手湖人名宿科比·布莱恩特失败一事。2011年黄蜂同洛杉矶湖人达成了交易,但因为当时黄蜂被联盟托管,而时任NBA总裁的大卫·斯特恩以“篮球原因”阻止了保罗加盟湖人。

那时的保罗是联盟第一控卫,那时身穿24号球衣的科比已再次带领湖人夺冠,第一控卫和第一分卫联手,令人期待!

保罗谈及联手科比一事,他说:“我很失望没能同他搭档,最疯狂的是,在全明星赛中,我和科比总是在说‘我们不会输’,我们曾跟别人这样说。2009年菲尼克斯的全明星赛,我们打爆了对手,我永远都不会忘记!”

第一控卫和第一分卫联手,大胆点说就等于是NBA历史第一后场了。可最终没能如愿,之后保罗被交易到快船,而如今他来到了雷霆!

北京时间2月27日,保罗接受采访时就谈及了此事,“我就知道这问题会来的,过去几个月,我们失去了他和大卫·斯特恩后,再来回顾整个问题,会感觉到更疯狂,这本会是很特殊的经历。”

“我曾在某些时间点谈过这件事,我和科比已经打电话了,聊东聊西,我和我的兄弟们已经准备好搭上前往洛杉矶的航班了。我有时想起这事,会感叹‘若能成行,这会很特殊’,但我不能沉湎于此,最终它还是泡汤了。”

就这后场组合,两人都有防守和进攻,科比的进攻能力毋庸置疑,保罗的串联指挥也足够强悍,可惜了。当然,本赛季的克里斯·保罗再度证明了自己,上一篇文章笔者才报道了保罗谈及被前东家交易后的心情,他并没有感到受挫,而是只想着证明自己!雷霆40胜24负西部第五,虽然保罗的老东家40胜24负排名西部第六,但双方交手的纪录中保罗率队赢过老东家,过去的就已经过去,朝前看,生活才会更好!

最后附上一段保罗在NBA全明星周末后写的一段话,“Bean(科比中间名)我爱你并且很想你,这是我第一次在你不在的情况下参加全明星正赛。但我们有一件事一直保留在场上,就是竞争!希望我们没有让你失望,曼巴精神。”

全明星正赛他梦回巅峰,许久不见的空接、带队强势追分、一个又一个强硬的三分,为一个球权据理力争,这也是那个圣保罗,那个和科比有着一样不服输精神的CP3!(文/璐德的体育话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