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资深女演员因新冠肺炎去世 享年88岁

当地时间4月2日,据外媒报道美国女演员、配音演员Julie Bennett(朱莉·本内特),于3月31日因新冠肺炎并发症去世,享年88岁。

据朱莉·本内特的好友兼经纪人证实,她于本周二在洛杉矶的西达赛奈医疗中心(Cedars-Sinai)内去世。在得知噩耗后,美国电视和广播艺人联合会(SAG-AFTRA)在社交平台上发文悼念朱莉·本内特,大意是:此刻我们来缅怀朱莉·本内特,她的生命将在她所塑造的角色中延续。

Julie Bennett(朱莉·本内特),出生于1932年1月24日,美国女演员及配音演员。她的职业生涯开始于1950年代的动画配音,之后还出演了多部电视剧及电影。其最具知名度的作品就是,曾在动画《瑜伽熊秀》 (The Yogi Bear Show)中为辛迪熊配音将近30年。以及1995年,为动画《蜘蛛侠》的梅·帕克姨妈献声。还曾出演过的作品:《天才小麻烦》(Leave It to Beaver)、《蓝色月光》 Moonlighting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