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石捐53亿为清华建学院,田朴珺一点都不心疼,还称自豪

王石和田朴珺的结合,让很多人都把田朴珺钉在了“贪慕虚荣”的耻辱架上,就因为网友们的偏见,无论田朴珺做什么事,都是错的,哪怕他做公益也是错的,这对田朴珺来说非常不公平。

4月2日,王石率领他的员工向清华大学捐出了两万万科股票,和清华大学一起共建公共和卫生学院。按照万科股票现在的价格,这两万股票,价值53亿人民币。

别看王石一口气就捐出了53亿人民币,其实私下的他是一个很节俭的人,他的手机屏碎了都不舍得换,他的车开了10年也都不舍得换,如此大爱无私,不愧是万科的领导者。

与此同时,田朴珺在这个社交平台上分享了这个喜讯,他声称自己在9年前就已经和王石商量过,要建一所儿童医院,这个计划也是打算落实的,只是没想到会碰上今年的疫情,彻底改变了他们的原计划。王石和田朴珺认为,如果成立一家公益儿童医院,受益的人是有限的,但如果把这笔钱拿来和清华大学一起共同成立公共和卫生学院,那么受益的人就是千千万万。田朴珺还说,感谢王石先生让他上了一堂“财富课”。想让财富获得最长久的收益,就把财富用到最合适的地方,也才能让财富获得最足够的价值。

在田朴珺的字里行间中,对把价值53亿人民币的2亿万科股票捐出去的事情,没有丝毫心疼,反而觉得物超所值。

其实在疫情发生的时候,田朴珺就第一时间奔赴日本寻找口罩,本来他找到了2万个口罩准备买下来,没想到日本生产商却打算免费捐赠给中国。

而与此同时,田朴珺也率领他名下的承礼学院成员捐出善款,共筹集到了1亿多人民币。

这段时间,田朴珺做了很多公益。无论他是以什么样的心态和王先生在一起,他做这份公益的心都不应该被怀疑,他已经是一个对社会有贡献,有正能量的人。

有网友说,一直相信王石和田朴珺的爱情,因为对的爱情,就是彼此成就。

对于财大气粗的王石而言,田朴珺是他晚年的一抹阳光,而对于自尊心和事业心都很强的田朴珺而言,王石是他事业上的领路人,让他实现了自己的梦想。任何一段关系,之所以长久维持下去,一定是利人利己的。

赚钱对王石来说,不再是生活中最重要的事情,比起赚钱,有一份美好的夕阳红爱情更重要,田朴珺不但年轻漂亮,而且和他有共同语言,他们俩都是有事业心,有野心,想干一番大事业的人,毫无疑问能娶到田朴珺这样的妻子,王石必定是非常幸福的。

如今的田朴珺早已不是王石的附属品,他已经是独立的事业女性,他拥有了属于自己的名字,也实现了财务自由。

有一次田朴珺和王石因为换车的事情吵架,王石的车开了10年,田朴珺想换一台新的,两个人争执不下,争执不下的原因无非就是因为王石不肯掏钱,到最后田朴珺实在不想跟他吵了,他就对他说,我告诉你,我要换车不是让你给我买,而是我自己掏钱买,所以你只是被告知,没有决定权,听明白了吗?老王听完后,哑口无言,生无可恋,田朴珺看着他的表情,心情倍儿爽,比换新车还爽。

田朴珺通过王石,找到了喜欢的自己,也找到了自信。王石是他和喜欢的自己之间的那个媒介,作用太大了。

王石和田朴珺彼此成就,利人利他,不管别人如何唱衰他们,也不会改变他们幸福的事实,所以我们还是省省唱衰他们的力气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