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8技能画魂打书一气呵成,半成品就被预订,老板开价8万!

精彩游戏,快乐无穷无尽!这里每天为你带来多姿多彩的梦幻西游资讯。
在梦幻西游这个游戏里面,炼妖合宠对于大部分玩家来说都比较简单,合出一只多技能的胚子那是分分钟的事。尤其是那些喜欢挑战极限的土豪老板,合成翻页技能的胚子那是经常有的事。然而合宠容易打书难,合出了翻页胚子只是一只召唤兽成型的基础,还必须进行打书操作。而打书却是梦幻西游里面最考验玩家技术以及运气的游戏玩法,有技术没有运气也是不行的。运气好的话,一只全红打书一气呵成,一本兽决都不会浪费。例如下面这位牛人打书,8技能双特殊技能画魂打书一气呵成,当场就被老板开价8万预订。
图片
直播打书的是上图这只胚子,8技能画魂,附加两大特殊技能须弥真言与出其不意。召唤兽资质不是很好,但技能却很稀有?
图片
虽然之前已经有了一个大法技能地狱烈火,但号主不满足,还改成了奔雷咒。
图片
认证大法技能之后就开始打书操作,首先拍一本高级魔心。
图片
高级魔心上去,神迹技能掉了。
图片
图片
高级法术暴击拍上去,却把高级魔心替代了,循环了一本书。
图片
图片
再补回一本高级魔心兽决,这次瞬间变成5红胚子。
图片
图片
再来拍一本高级法术连击,然后把高级鬼魂术顶下来了。
图片
图片
打高级法术波动兽决掉了慧根蓝技能,打书成功近在眼前。
图片
接近打书尾声,开始上特殊技能高级遗志。
图片
打书操作依然顺风顺水,7红双附加三大特殊技能画魂诞生。到这里已经有老板开价8万预订,假如打成8技能全红就立马付款。
图片
图片
图片
其实打成7红的时候老板已经想收手了,因为也可以卖好几万。但为了让画魂的价值翻一番,加上有人预订,那么再作死一回,拍一本高级神佑复生,结果瞬间全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