终于等到潘粤明新作,胖了哦

首先肯定潘老师的胡八一,一出场就很吸睛。开口是标准的京片子,一下点出了重要配角李春来的可疑之处,观察力强的特点呼之欲出。

之前在写《重生》时,就无比怀念《白夜追凶》,可以戳_有多少人看了《重生》,重刷了《白夜追凶》,看评论就知道,粉丝有多怀念潘粤明。

一年多了!终于等到了潘老师的新剧!拆妹火速赶到,一口气刷完六集!剧挺好看,但是为啥上热搜的是#潘粤明为发胖道歉#哈哈哈?

讲道理,潘粤明版的胡八一确实是胖了那么一点,乍一看,还真分不清哪个是胖子哪个是老胡。

但万万没想到潘老师居然写文回应了!一写还就是洋洋洒洒一千多字。

真的是对自己很严格了!但是拆妹觉得潘老师的演技足够弥补这一点不足,热搜的评论区也是很友好。

也有和拆妹一样的画风清奇选手,重新认识了潘粤明年轻时颜值。

潘粤明早前就说想演胡八一,这回终于得偿所愿,从《怒晴湘西》里的陈玉楼变成了《龙岭迷窟》里的胡八一。

是完全不同的感觉!再次给潘老师的演技打call。剧组也是很懂了,在戏里还玩了一把“我见我自己”的梗。

曾经的陈玉楼见现在的陈玉楼,让我康康我老了长啥样?

弹幕里也是欢乐多多,“我长大后就成了你”“胡爷你还认得自己吗”,看来观众和剧组心有灵犀啊。

不得不说,这次的选角也是很可以了,大家的接受度都还蛮高的。

首先肯定潘老师的胡八一,一出场就很吸睛。

开口是标准的京片子,一下点出了重要配角李春来的可疑之处,观察力强的特点呼之欲出。

更难得的是潘粤明版的胡八一有了点痞气,忽悠李春来时的小眼神绝了!

拆妹最喜欢看胡八一深藏不漏之下突然迸发出的锋芒,每一次都很亮眼!

比如突然发现有些不对劲时的眼神,从“蓦得一顿”到“灵光一闪”再到“若有所思”,层次十足。

这段拆妹真的吹爆!听见同伴老金呼救时,眼神中既表现出了震惊,又保留了胡八一沉稳的性格,潘老师究竟是怎么做到的?

除了沉稳,胡八一的眼神中还带着犀利与洞察,有没有人和拆妹一样,隔着屏幕也有被震慑到。

真的神奇,明明潘老师眼睛也不大(对不起潘老师),但眼神戏也太丰富了嗲!

除此之外,胡八一这个角色的层次也很丰富,比如明明自己不富裕,却还暗中帮助战友遗孀。

提起Shirley杨时的微妙表情。

各种细节加上精湛的演技,潘粤明版的胡八一立住了。

然后再来说说姜超的胖爷。这回终于是个胖子了,虽说还是弱化了打斗能力,但在搞笑上着墨很多。

还经常有神来一笔!比如和老胡合伙忽悠李春来。

胡八一发现了不对劲,赞叹道:“高啊,实在是高!”

胖爷:“是够高的,咱赶紧走吧,成吗。”

拆妹本来还在严肃思考,一下就笑出了声

大金牙也很贴合,一出场就有那味儿了

最有趣的是三人之间的互动!真的太好玩了,拆妹觉得自己能看他们侃一路。

这段像不像和姐妹一起做梦的你?

下面第四集这段简直高能!三人互相配合,各种微表情小动作齐上阵,天衣无缝!

真的是非常期待之后三人更多的戏份啊!

Shirly杨由张雨绮来饰演,之前网友都把吐槽的劲对准她,不过目前还没有什么槽点,戏份不太多,美籍华人、干练强势的特点已经有所展露。

主角之外,配角的戏也都很值得说道,尤其是这位重要配角李春来。

由他引发的剧情开篇即高能,一上来就是开棺大场面,拆妹需要高能预警!

之后更是高能反转不断,虽说是为了给胡八一他们下墓找理由过审,但是拍得非常精彩。

演员选得用心,剧本走心,《龙岭迷窟》在服化道上一看也是花了心思的。

群演们的衣服,招待所客车的样子,还有满满年代味的热水瓶脸盆......

更可贵的是,这些场景完全融入了戏中,和人物、语言都很贴合,丝毫不跳戏,拆妹觉得胡八一当时生活的场景,就是剧里拍摄的样子吧。

节目组用起大场面来也是丝毫不手软,好几次拆妹都觉得,这当风景片看都值了,绝对有电影的质感。

特效不算完美,但也不至于跳戏(当然也有网友觉得很精美)

有不足但瑕不掩瑜,绝对是良心制作。现在的网剧已经不再是粗制滥造的代名词了。但是真的有点短啊,一共也才18集,拆妹这一口气就看完了6集,真的不够看。

豆瓣评分也是史无前例的高,只要后面不作妖,《龙岭迷窟》或许能成为《鬼吹灯》系列的又一佳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