终于等到你,外观内饰大变样,这样的欧蓝德你喜欢吗

对于一款汽车来说,8年左右时间没有换代,应该说是已经到了已经到了其生命的末期了。三菱旗下的欧蓝德其实就是这样的一款车,作为三菱最被看好的一款车。欧蓝德在过去的几年里好像已经越来越被边缘化。但是随着时代的进步,任何事物都是会革新的,近日,有外媒还根据路试照以及以前三菱的全新概念车型绘制出了新一代欧蓝德的渲染图。相比于旧版车型来说,全新欧蓝德可谓是大变样,很多网友看了官图都说,三菱终于懂中国了。
图片
首先来看外观方面。全新欧蓝德可以说将硬派气息与时尚年轻气息进行了完美的结合。X造型前脸很有家族式气息,大量镀铬饰条的装饰看上去有很强的金属感,让车也显得很硬派。了分体式设计的车灯也显得极为的犀利。这几样部件的完美结合让车头视觉冲击感很强。侧面部分,悬浮式车顶让车辆看起来更加时,硬朗的腰线让整个车身显得很有肌肉感。总结一句就是全新欧蓝德的外观看上去非常的气派,而且很有年轻的气息,这样可能会为这款车吸引大量的年轻的消费群体。
图片
在内饰方面,风格更加偏向简洁科技型。主题配色为黑白的配色看起来很典雅,中控台的设计很有层次感。大尺寸的中控液晶屏,拥有一系列的功能和系统,而且触摸式设计也让操作起来更加方便。仪表盘也为全液晶显示,下方的空调操作区也改成了全触摸显示,还有全新的电子挡把,这样的组合可以说科技感十足。
图片
在动力方面,据悉新车将搭载2.4L发动机以及电动机组成的插电混合动力系统,并且还新增了一台1.5T涡轮增压发动机,四驱系统仍然会出现在部分车型上面。可能三菱这次真的是摸透了国内消费者的心,想要来个大翻身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