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汀转型影评人,巨石强森变身爆料博主

本文作者是小万家族的@一里

徐克的隐藏版迷妹

《神秘海域》《莫比亚斯:暗夜博士》集体延档

又有电影延期了。

受疫情影响,索尼宣布多部电影档期调整

从立项开始就命运多舛的《神秘海域》,上映日期将从2021年3月5日,延至10月8日。

在此之前,这部电影就经历过多次延期,就连导演都换了六人。目前定下的导演是执导过《毒液:致命守护者》的鲁本·弗雷斯彻,男一号内森·德雷克由汤姆·赫兰德扮演。

图源@GamingOverdosePlus.com

杰瑞德·莱托主演的漫威漫画改编超级英雄电影《莫比亚斯:暗夜博士》,也从今年7月31日推迟至2021年3月19日。

莱托少爷前不久还发文呼吁大家乖乖呆在家,注意防疫安全。

还有新版《捉鬼敢死队》电影《超能敢死队2020》原定今年7月10日上映,推迟至2021年3月5日。

前段时间确诊感染新冠,但目前已康复回家的汤姆·汉克斯,他自编自演的《灰猎犬号》原本定档今年4月5日,也遭遇无限延期。

唯有凯文·哈特主演的《父亲的身份》逆市而行,档期从2021年1月15日提前到今年的10月23日。

昆汀居家转型影评人

还是受疫情影响,好莱坞的运作已几近停摆。

大导演昆汀·塔伦蒂诺在家开不了工,索性当起影评人。

图源@Corriere

众所周知,他是个资深影迷,年轻时就在录像带出租商店打工,疯狂积累阅片量,后来还从电影发烧友成功转型导演。

从2月以来,昆汀已经更新了12篇影评,放在2010年时他收购的新比佛利电影院(New Beverly Cinema)网站上。

有兴趣去围观的读者,一定要认准了“塔伦蒂诺的影评(TARANTINO'S REVIEWS)”专栏,那上面有他对一些自己欣赏的冷门作品进行的点评和推介。

比如他写到曾于1978年或1979年时在洛杉矶的一家电影院看了台湾武打片《勾魂针夺命拳》,要知道这部老华语片目前在豆瓣上仅有9人标记“看过”。

除此之外,昆汀还对《永不让步》《黛丝米勒》《嘉年华会》等片,以及老牌打星王羽,写了洋洋洒洒上千字的文章。

看来就算面临行业停滞,他也还能依靠副业自得其乐啊。

张艺谋《一秒钟》上映在望

国内海外情况大不同。

得益于《疯狂的外星人》《我和我的祖国》等片的优异票房表现,欢喜传媒通过业绩公告透露张艺谋导演的《一秒钟》将于2020年上映

该片由张译担任男一号,张艺谋、邹静之联合编剧,讲述在物质与精神皆匮乏的年代,人们对电影世界产生无限的好奇与热情。自开拍起,就十分受瞩目。

除了《一秒钟》,欢喜传媒的业绩公告还宣布王小帅监制的《上山》陈可辛执导的《夺冠》《李娜》宁浩监制的《热带往事》等项目预期将于2020年相继上映。

更令人惊喜的是,王家卫参与的网剧《天堂旅馆》也正在筹备中。

《速度与激情:特别行动》续集开发中

一样是呆在家,巨石强森开始了爆料……

图源@IG Live's TV

最近通过社交平台直播,巨石强森透露,DC出品的《黑亚当》因为疫情,拍摄计划可能暂时延宕,但希望能在2021年12月准时上映。

影迷们也不用失望,因为他表示《速度与激情:特别行动》的续集正在开发中,虽然不知道什么时候开机,也不知道定了哪位导演,不过他们确定了影片的发展方向和前期开发人员

回顾前作,《速度与激情:特别行动》其实是一部外传,脱离飞车家族的故事,以强森饰演的特工霍布斯和杰森·斯坦森饰演的雇佣兵杀手肖作为故事主角,两人一边携手合作,一边爆笑斗气。

除了他们俩,“白寡妇”凡妮莎·柯比也将回归。

至于原班底的导演大卫·雷奇,正忙着和客串了《速度与激情:特别行动》的瑞安·雷诺兹一起拍《死侍3》,可能难以分身。

新版《东京爱情故事》预告曝光

活久见,《东京爱情故事》也被重拍了?

时隔29年,传奇人气日剧《东京爱情故事》最新翻拍版将于4月29日在富士电视台网络频道 FOD 与 Amazon Prime Video 流媒体平台同步上线,由新人重新演绎,故事也搬到了2020年。

永尾完治由22岁的伊藤健太郎饰演,赤名莉香交到了25岁的石桥静河手上,编剧则由北川亚矢子接棒。

漫画原作者柴门文也为这群年轻人送上祝福:“旧版《东京爱情故事》播出的时候,这批年轻演员甚至还没出生呢!我很期待看到他们演绎的完治和莉香。”

自1991年1月7日播出,讲述四位年轻人在东京打拼和经历情感纠葛的《东京爱情故事》就大受欢迎,并一举开启富士电视台多年的“月九”辉煌。

过去这么多年里,除了1993年推出的特别篇,这部日剧从未正式翻拍或拍摄续集,但是经常被碰瓷。

这更让人好奇了:难得一见的令和版《东京爱情故事》,会有怎么样的翻拍表现呢?

注:本文部分图片来源于豆瓣及网络,若有侵权请主动联系我们。

【一里往期文章】

点击即可阅读

如果刘亦菲女团出道,你pick吗?

第一季《爸爸去哪儿》结束后,萌娃们去哪儿了

25部007,半个世纪流行变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