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蓉作妖无下限,自爆要直播与王宝强往事,消费婚姻还获网友追捧

她来了她来了,她带着话题又来了!马蓉又双叒叕一次,出现在大众的视野里了!虽说她不是娱乐圈中正统意义上的明星,但每次她带着话题出现总能引起不小的争议。随着马蓉转型开始自导自演,她的"戏路"也可谓是越走越宽了。
图片
俗话说,野花进房家破人亡,马蓉王宝强失败的婚姻就是一个活生生的例子。自离婚后马蓉不乏被质疑"抹黑消费"老实人王宝强,以此立足。沉寂了几天后,不甘平静的她在某短视频平台发布了一则搞怪视频。
图片
随后,有其粉丝网友立即留言,问她什么时候开直播,想听她和王宝强的往事,本以为就只是网友的随意评论,却获马蓉本尊直接回应,称"明天开"。
图片
不知道另辟蹊径没有下限的马蓉是怀着怎么样的心情去再谈与王宝强的婚姻,不过纵观她这些年来言论,可以想象,这次直播也就自然是按照她的常规套路——洗白自己、展示委屈、立自强不息人设。
图片
不过就算套路再老,消费婚姻的冷饭还是继续炒的有滋有味,不少粉丝愿意买账追捧。戏称马蓉一声"马老师",甚至还有网友称她所说的是娱乐圈不为人知的黑幕。
图片
其实,这并不是马蓉第一次开谈消费婚姻了,早前,她就在自己自导自演的纪录片中坦言,"有的人心,并不是那么简单纯粹与善良。"似乎意在暗示是自己错付,俨然把自己包装成一个失婚但坚强的女人。
图片
虽然这边她人设独立坚强对于过去淡然,但在别的平台似乎又并不是那么一回事,骚操作一波接一波。当有人问起王宝强感情状况时,马蓉直接指明王宝强是她不要的"馊肉包"而他的女友则是"狗"。
图片
不仅暗指是一把好手,开脱自己也是属实迅速,大呼王宝强好感度下降的原因全在他个人,与自己无瓜,与网友一问一答配合相当默契,恨不得将自己的委屈用大喇叭宣传到村里的每一个角落。
还好幸好互联网有记忆,不然真的容易被她带跑偏。
图片
反观王宝强,自离婚后一直行事低调,不愿意与她掰扯,显得相当隐忍。电影公益不断,个人生活也渐渐步上正轨。
图片
是谁离婚后还在纠缠,是谁还在无下限的消费这段让人啼笑皆非的婚姻,结果大家心里都有定数。最后,只想说不要再"欺负"老实人,他不是不会反击,只是不愿再当跳梁小丑罢了,不是有句网络用语这么说来着,“做人别太马蓉”。
#马蓉#、#王宝强#、#消费婚姻#
作者:春田花花园长
责编:中国女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