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海南实现一个关于岛屿的梦想,或许只有呆呆岛最适合

在疫情稳定以后的海南岛,春天旅游季渐渐的拉开了序幕,如果说来到海南陵水,仅仅只是看完了南湾猴岛,和猕猴一起愉快的玩耍,感受疍家文化,还需要来这个特色的网红半岛呆呆岛,享受一次小清新拍照打卡体验。
图片
从新港村码头直接上船,几分钟就可以抵达对岸,这里有专门的停车区域,可以乘坐前往呆呆岛的巴士前往。
图片
乘车区域内,黄色的车外表和可爱的外形,加上敞开式的设施,对于前来体验的很多旅客来说,其实也不用担心封闭式的空间,可以放心乘坐。
图片
此时此刻的海岛春天,四周的环境十分清幽,而且绿树成荫,新意盎然升起,午后的阳光蓦然间从树缝之间穿插而入,蔓延而去的柏油路,和四周环境莹壁生辉。
图片
走在这里的每一处,都是原汁原味的宁静,可以沉淀出生活中许多的浮躁,过滤所有不快乐的人生。独享这份安静是一种意境,是一种隐藏的沸腾!静能带给人无限的想象空间。
图片
相比于其他海滩,呆呆岛给人最明显的感受是安静,没有熙熙攘攘的人群,没有嘈杂混乱的声音,是一片能让人伴着海风,听着涛声发呆的海滩,也因此有了呆呆岛的名号。
图片
呆呆岛沙滩平缓,沙质洁净,有沙滩有海岸有礁石有椰林,走在这里的每一处,都是原汁原味的宁静,可以沉淀出生活中许多的浮躁,过滤所有不快乐的人生。独享这份安静是一种意境,是一种隐藏的沸腾!静能带给人无限的想象空间。
图片
图片
情人涯是呆呆岛的最高处,也是最适合在这里看夕阳的地方, 每当傍晚夜幕降临的时候,夕阳映照着大海波光粼粼,海面还有星星点点的渔船经过,或许那样美,会让你震撼到流泪,很可惜我们来到这里的时候天气不好,未能如愿,只能期待下一次!
图片
图片
从情人涯走下来便是沙滩,行走在英姿飒爽的椰林之中,感受着海风的吹拂下轻轻摇摆,像是跟游人招手一般,阵阵海浪不断翻涌的声音,远眺时还能见到浪花泛着象牙般的洁白色,这里有各种各样的摆拍道具,除了发呆之外,在这里留下自己美美的照片才是最重要的事情。
图片
有人说,爱美的人永远都值得拥有全世界!事实上真的如此,在过去的两个月左右时间,我们为了所有陌生的你我,一起封闭了自己!将眼前这些美景放弃,最终在两个月后,迎来了艳阳天,也使得我们更加珍惜,热爱眼前所看到的一切!
图片
在这里,有各式古船、秋千、草屋太阳伞将整个沙滩装点得既原滋原味又浪漫多姿,如果说呆呆岛是最适合浪漫的地方,哪一点也不为过,因为在这里,你可以牵着最爱的人之手一起观星辰看日出和晚霞......
图片
走过洁白的海边教堂建筑,就像是蓝色生死恋中那一幕幕美好的片段,旁边一大片茂密的椰子林,几百株椰子树一直延伸到山脚下,如果累了可以躺在椅子上,椰子树下的阴凉也永远都是最难忘的,那一刻,如果是两个人独享这份温柔,面朝大海,心底处处春暖花开。
图片
我们应该感谢大自然的恩赐,这是来自大自然无形的馈赠,让我们拥有这些纯粹的自然,可以体验让自己融入其中的美妙。站在沙滩上看着海浪拍打着礁石及不远处海天一线的美景,听着海浪的声音,吹着海风...享受着眼前这一片清静与浪漫,眼前思绪翩翩。
图片
从远处的沿海公路开始,就一直都未曾想到原来这里的沙滩可以如此细腻,和层次不齐的椰林构建了一个宛如世外桃源般的私属沙滩领地,有人说,这里是上帝遗落在人间的天堂一隅,独享一份安静,唯有呆呆岛。
图片
总有些铭刻于心的东西,永远都无法割舍,在海南,或许想要找到大海疗伤并不难,因为随处可见,但想要找一处可以让自己内心安静下来的地方,呆呆岛真的达成所愿。大小不一造型奇特的木船,巴厘岛同款的吊秋千,还有一辆通体粉色的小巴车...浪漫多姿被简单自然的构成。
图片
这就是呆呆岛,一个看上去并不是很大的半岛,连接着猴岛的另外一半,两者相依相偎,如今,疫情平复以后,人们开始踏足岛上,而且无论购买那个岛的门票都包含往返交通,而且现在价格还十分优惠,这或许是对出行的人最大的福利了。
图片
这是冯唐口中的中国最美无人沙滩,随便凹凸造型,有人说这是被世人遗忘的小岛,水清沙白,人少景美,是拍照和发呆的好去处。其实,每个人都有自己心中向往的岛屿梦想,每个人都曾经有过做一个公主或王子,能够拥有一个遗世独立的地方。
图片
你眼前所感受到的那些原生态的自然景观,沙子依偎着蔚蓝广阔的大海,不远处的怪石嶙峋,旁边的椰影绰绰,高高低低起伏的景观,自然形成的状态让人感觉亲近,而不是遥不可及。
图片
如果说这个春天,你真的想选择一个什么都不想的地方,避开那些熙熙攘攘的人群,没有人声鼎沸的嘈杂,也没有繁琐的日常牵绊。当你自己面对自己的时候,这样的发呆机会我想你应该不能错过,因为来到呆呆岛做的最正经的事情就是发呆...
我是刚行路上, 做一名有温度的旅行家,关注我,我们一起看世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