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星揭秘乔科最后对决场上垃圾话 乔丹:知道你不会传

北京时间4月3日,据美媒《EN24》报道,乔丹和科比生涯最后一次对决,篮球之神说了一句垃圾话,让科比想笑又好气。
图片
图片
图片
当时,好莱坞演员约翰-库萨克在场边第一排,观看了这场对决。乔丹最后一次做客斯台普斯中心,引来了很多名流现场观战,库萨克就是其中之一。
一次湖人进攻,科比边线附近持球,就在他准备突破的时候,乔丹抢先一步,挡在了科比的前面。结果科比迎头撞上,直接把乔丹撞倒在地。一旁的裁判毫不犹豫吹了科比的进攻犯规,此时,经典一幕出现了,泰伦-卢过来想拉起乔丹,科比支开了他,对着躺在地上的乔丹,一套组合“空气拳”。
图片
乔丹躺在地上大笑,随后,科比拉起了乔丹,两人相视而笑,为何两人会如此开心呢?多年后,库萨克进行了揭秘,原来关键点就是乔丹的一句垃圾话。
图片
库萨克透露当时乔丹冲科比说道,“整个球馆(的人)都知道你不会传的。”事实上,当时场边的不少球迷也听到了这句话,也是开心大笑。
图片
不过,那场对决,科比完成了对乔丹最好的致敬。他出场41分钟,29投15中,三分球13投9中,18罚16中,狂砍55分5个篮板3次助攻和3次抢断,带队大胜。39岁的乔丹,出场41分钟,20投10中,得到23分和4次助攻。
图片
在乔丹《最后一舞》的最新纪录片,科比作为嘉宾亮相,如今飞侠远去,但是,他跟乔丹亦师亦友的关系,已经成为球迷的一段美谈,永远留在心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