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盟操作空间最大的球队!仅仅3年,他们又重新崛起了

近日,老鹰的总经理特拉斯维-施伦克在节目中表示

“受到疫情的影响,未来的薪资空间可能没之前那么大,但是每支球队都受到影响的情况下,他们依然是全联盟拥有薪资空间最大的球队。”

有一说一,杨某人觉得像老鹰这种本赛季已经可以说没有季后赛希望的球队,真的可以考虑一下休赛期或者下赛季的事情了。

赛季能不能重启对他们影响真的不太大,当然了,看在收入看在钱的份上,他们肯定还是希望赛季能重启的,因为钱真的很重要。

本赛季的老鹰已经是全联盟总薪资最少的球队,赛季中期,老鹰还把特纳送走,把帕森斯裁掉,球队两尊“大神”都已经送走了。球队现在过千万的合同也就只有卡佩拉,戴德蒙,和蒂格了。

而这个赛季结束之后,蒂格年薪1900W的合同将会到期,此时老鹰上千万的合同就剩两个了,而最大的也就只是卡佩拉的那1600W了。

队内没有溢价的垃圾合同,球队的几大年轻核心,下赛季还是吃着新秀合同,你说这薪资空间能不大吗?

正如老鹰的总经理所说的,他们操作空间巨大,所以他们会在自由市场为球队补强,他们需要阵容的深度,而他们的目标是一个25岁左右的,刚结束新秀合同的球员,这样就可以保证与他们原来的年轻核心一起成长。

老鹰的总经理格局也挺大的,他想在未来的5年甚至10年里都让球队一直保持竞争力。

明年到期,又是25岁以下,还有实力的,莫非是...

好了,这些就不扯远了,毕竟赛季什么时候重启现在还没个调呢。我们来谈谈老鹰的总经理吧。

说真的,杨某人觉得老鹰的总经理确实有点水准的,虽然说从17年他接过位置以来,球队一直处于摆烂状态。但是相比其他鱼腩队,老鹰可以说是情况最好的一支球队了。薪资空间十分健康,阵容年轻,球队基石明确,这应该都是摆烂的球队一直追求的结果吧?而老鹰全都做到了

而且也看得出施伦克的建队思路很清晰啊,在拥有科林斯和吹杨两大核心的基础上,球队需要侧翼能防守的锋线球员,那么雷迪什来了(虽然还没成型,但已经在路上了),球队需要一个能吃饼能护框能给吹杨打挡拆的内线球员,那么卡佩拉来了。

除了上述这几个人之外,球队还有高大型能弥补吹杨身体上一点缺陷的赫尔特,还有亨特这些青年才俊,而拥有这一切的同时,还有巨大的薪资空间等着他们使用。

球队能在健康的路上不断向前,施伦克真的是功不可没的,没准他在勇士12年的办公生涯多多少少能给他一点启示吧,球队需要什么,什么球员适合球队,如何利用新秀球员的合同红利期去进行补强,施伦克真的很有机会在未来几年夺得最佳总经理这一奖项啊。

老鹰从摆烂到现在肉眼可见的天赋,花了也仅仅3年。3年的重建期,对于一直长年高居在赛区前几的球队来说,时间真不算太长了。毕竟他们推倒重建的这段时间,并没有任何一个大牌加盟。全手打,0氪金

当然了,非要杠联盟中还有比老鹰重建的更快的球队,那还是有的。有一个球队,常见高居西部季后赛行列,然后摆烂不到2年又重新回到季后赛的行列了,没有贷款进季后赛的那种。

不过,有些东西可遇不可求吧,而他们刚好遇到了一个十年不出一个天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