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景亮VS一龙最新消息,李景亮比赛失败没了价值,被一龙直接无视

格斗世界快讯;功夫巨星一龙VS“神兽”玄武大战终于有了进展。据接近一龙和玄武的人士透露,这场比赛将在2020年举行,但很多细节仍在沟通中,总体方向已经敲定。这突然而来的消息,令原本渐归平静的格斗世界再次掀起惊涛骇浪。UFC李景亮前日在直播间还在向一龙发起挑衅,拳迷还在想着一龙和李景亮的大战呢,没想到,李景亮直接被无视,或许,UFC李景亮在3月8日比赛惨败后,光环就不在了吧!

甚至李景亮在比赛失败后,经常搞直播也被拳迷诟病,有拳迷质疑问:难道你这是要学习付高峰吗?实力强不强不重要,重要的是一定要网红!拳迷在对待拳手的问题上总是苛刻的,在一龙比赛失利的时候,也是遭受到拳迷的挖苦讽刺,前几日一龙在直播间仍被黑粉挖苦追问,是否花钱买战绩,这个问题对任何一名拳手来说都是严重的挑衅,不生气是不可能的。所以一龙在直播间悲愤难平,大骂黑粉无知,并且要一个打二十个键盘侠而且不戴任何护具,向键盘侠发起挑战。结果键盘侠被吓的一哄而散。

李景亮之所以在比赛失利后背拳迷讽刺挖苦,和其在赛前以及在之前的沟通交流中表现的过于自信和桀骜,被拳迷认为过分自大。分分钟搞定一龙,这一说辞,让李景亮扬名国内,同时也给李景亮贴上了一个自大的标签!

李景亮VS一龙的比赛,目前来看已经没有了意义,除非李景亮在UFC的擂台重新站起来,打赢一场硬仗,否则,一龙团队应该不会在和李景亮“斗嘴”打一场碰一碰的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