肖战41天未公开露面,《陈情令》爆红日本!樱花妹力挺肖战回归

近期国内多部电视剧持续在海外上线,比如《陈情令》《三生三世枕上书》《如懿传》等,都取得了非常不错的收视成绩。WeTV的营业效果越来越好,很多海外网友都开始关注中国电视剧。尤其是《陈情令》在国内爆红后,让泰国、韩国相继引进,现在又被日本电视台引进播出。肖战41天未公开露面,《陈情令》爆红日本!樱花妹力挺肖战回归!
图片
图片
《陈情令》刚刚首播当天就爆红日本,就获得了樱花妹的高评价!和国内观众一样,肖战和王一博帅气的容貌和精湛的演技,也十分符合日本樱花妹的胃口。日本电视台上线《陈情令》后,每周都会释出剧情新海报,每次版本都和当时国内更新的不一样。国内令牌看到这些新剧照,仍然会有眼前一亮的感觉。
图片
没有人料想到一部低调开播的《陈情令》,会成为2019年风靡全网的爆款剧。最惊喜的是,这部剧的两位主演都火了。肖战王一博迅速走红,成为了很多追星女孩的新墙头。让人意外的是,从《陈情令》收官至今,肖战王一博的人气不仅没有下跌,而且非常稳固地排在榜单前三甲。粉丝们持续为爱发电,稳稳捍卫住他们的榜单名字。
图片
图片
不过,近期由于肖战陷入舆论风波,部分黑粉恶意抵制肖战,甚至给肖战所有相关的电视剧打一星。原本位居8.2高分的《陈情令》也没能逃过此劫,就在这两天,《陈情令》评分忽然掉到了7.7分。目前给《陈情令》打分的人接近了133万,创造了豆瓣电视剧评分最高人数记录。其中44.8%的人给《陈情令》打了五星,13.6%的网友给《陈情令》打了一星。从一开始的8.2到现在7.7,《陈情令》确实受到了不小影响。黑粉这些不理智行为,让很多真心热爱这部剧的观众愤愤不平。
图片
图片
图片
豆瓣评分确实能检验出一部电视剧或者一部电影的水准,所以很多人都很在意。227事件后,如今这种恶意评分乱象,已经形成一种不良风气。也有不少剧粉在担心,豆瓣评分低了会对《陈情令》有什么影响吗?其实不会有太多影响。因为《陈情令》已经取得了它该有的成绩,良好的口碑也已经在观众心中形成,这些都是大家有目共睹的成绩。《陈情令》官博粉丝也创下了电视剧博主粉丝纪录,整整突破了520万,至今还没有被任何一部剧超越。
图片
虽然《陈情令》在国内被恶意评分,但是它早就已经走向了亚洲市场,狂揽了中国、泰国、韩国、日本的粉丝。《陈情令》如今在日本播出,日本网友表示《陈情令》更新太少,一周四集根本不够看,只能反复看重播。樱花妹表示,在大帅哥肖战的魅力攻势下沦陷了,”为啥美男腰还这么细? ”"果然帅哥就算是哭,都这么美丽”,肖战和王一博开启了跨国收割少女心模式!
图片
图片
除此之外,王一博的蓝忘机虽然台词不多,但是他的眼神戏也被日本观众get到了。樱花妹表示,蓝湛眼神戏真的太帅了,明明什么都没有说,但是眼神里传达了太多情感。还有日本网友表示,被王一博的细微表情给感动到了,面部神经很发达。日本网友都被肖战和王一博给圈粉了,负责引进《陈情令》的日本制片人表示,两人的海外人气非常高。
图片
图片
图片
肖战41天未公开露面,《陈情令》爆红日本!海外粉丝得知肖战如今的境遇,都表示十分心疼。而且有很多樱花妹都力挺肖战,希望他可以快点回归。肖战用独特的献舍式演技,完美演活了原著中的魏无羡,所以才会收获那么多人喜爱。继谢娜快本力挺肖战后,何炅也在节目谈到了网络暴力,倡导大家多冷静思考,不要着急去评判他人,要多传递温暖和爱。夸奖的话可以随口而出,诋毁的话三思而后行。
图片
图片
坦白来说,《陈情令》可以说是一部里程碑式的作品,不是一些恶意评分就能挡住它的光芒,且公道自在人心。《陈情令》从中国的夏天到泰国的秋天,韩国的冬天以及日本的春天,已经走了整整一个四季。祝愿肖战王一博星途璀璨,期待《余生请多指教》和《有翡》。下一个627也快到了,希望肖战早日归来,夏天就要回来了。
图片
【注:本文为初心聊影视作者原创,欢迎转发文章,并订阅关注本企鹅号,未经授权,转载必究!图片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