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S官宣阿水登热搜,离世界赛只差最后一步,宝蓝却要转型了?

相信最近大家都知道阿水转会TES战队的消息了吧?S8冠军下路Jackeylove在转会期成为了各大战队俱乐部疯抢的最人气选手,传言他的身价已经突破LPL赛区的记录,但一直都没有正式宣布签约消息,传言阿水与直播平台的合同卡住了,得等到3月31号以后才能转队。TES战队从阿水宣布自由人的那一刻开始等待,足足等了133天,直到前天凌晨TES经理才公布了阿水签约,引起网友热议!
图片
而在今天4月3号TES官博终于官宣签约阿水的消息,瞬间登上微博热搜前排!TES战队的签约仪式很有意思,每一次都要送双鞋给选手,卡萨和左手也是如此。值得一提的是,TES战队是在11点18分公布的消息,因为11.18是阿水的生日,TES战队也算是有诚意了!不过如果你仔细观察的话,会发现这张合影其实是PS出来的,原来阿水还在湖北老家没出门,TES战队会尽快安排他来基地磨合训练!
图片
在TES战队官宣阿水以后,IG官博发出长文直言不舍,但还是尊重JackeyLove选手的决定,感谢他为队伍做出的贡献,祝愿他在职业赛场上继续闪耀!LPL最强三叉戟成为历史,粉丝不理解阿水为什么要离开IG。
阿水离队可能是因为在IG打比赛压力太大吧,打野不来下,辅助拖后腿,场外还有各种节奏,管理层也是各种骚操作,阿水真的累了!在去年S9止步四强的时候,也只有阿水和Rookie两人出面接受采访,直言队伍氛围不太好,估计那时他就已经下定决心要离开了。
图片
阿水离开对IG是一大损失,但对于TES战队而言就是如鱼得水了,他的加入能帮助队伍解决两大难题!TES下路新人Photic水平有限,只能拿工具人ADC混一混,很难担起后期Carry的任务,导致TES战队也不太敢打后期,一逆风就准备等死。而且TES战队没什么指挥,上路369自顾自的玩,中野两人性格太软不当大哥,导致他们中后期总是犯迷糊。
如今TES战队有了阿水,他们终于有了后期接战的资本,可以开发更多战术,JKL打出的绝境翻盘局还少吗?而且阿水也是众所周知的指挥型ADC,性格开朗活泼,能给队伍带来不一样的氛围,让TES战队提升一个档次!
图片
虽然大家总说TES战队欺软怕硬不是强队,但他们在LPL积分榜上已经排名第四,基本稳进季后赛了!只要阿水加入TES战队,他们就有充分实力挑战前三队伍!目前LPL赛区群雄崛起,IG与FPX俩大哥地位难以被动摇,eStar超时代新星带来惊喜,RNG等Uzi回归就有希望,VG等黑马也有可能突然爆发,三个世界赛名额还够分吗?TES战队有可能夺得世界赛门票吗?
图片
上路369未来可期,Karsa与Knight的中野组合也是一流水平,但TES战队想进世界赛还差最后一步,那就是辅助问题。目前TES战队只有两个辅助,预言家跟Photic绑定,感觉实力也不强,估计阿水要绑定的辅助是球球了。
球球之前被称为LPL最菜ADC,不过目前他转型辅助表现还算是差强人意。本来TES战队状态有些低迷,但换上球球以后有了明显好转。只有ADC才知道要怎么保护ADC,相信球球不会躲在阿水身后!
图片
不过球球的上限还需要继续观望,毕竟他转型辅助也没过去多长时间,经验比不了那些顶级选手,TES战队在这方面还是比较薄弱的。而解说Cat听到阿水加盟TES的消息以后,还说自己想在老东家复出,网友调侃:“要是Cat复出,阿水就得连夜坐火车逃回湖北!”
还有网友开玩笑,TES战队为了让阿水更好地与队伍磨合,已经找来了他的老搭档,宝蓝在基地恭候多时了!不过阿水离开IG很大程度上是因为跟宝蓝节奏不合,每次阿水想打宝蓝却想退,导致两人对线总是挨打,估计JKL是不太希望与宝蓝重新搭档的。
图片
IG下路Puff与南风是不可拆分的,阿水又走人了,那宝蓝怎么办?他真要看守一辈子饮水机,职业生涯彻底凉凉?此时隔壁PCL联赛突然有一名新选手登场,ID正是Baolan,难道宝蓝真要转型吃鸡选手了?
不过这名吃鸡选手只是与宝蓝撞ID了,而且她还是一名女选手,蓝公主当之无愧。这个巧合不禁让网友发笑,有人调侃道:“上一个叫这ID的,打得JKL转会了,3C都没了!”
图片
IG宝蓝恐怕再也无法上场,阿水却准备带领TES战队再次冲击世界赛,对此大家有何看法?欢迎留言,分享你的看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