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圈恩爱夫妻,为买房选择假离婚?他们的操作真有点迷!

文/简单点
2019年底的时候,张亮突然在网络上宣布和妻子寇静离婚。
根据张亮的发文来看,两人不是最近才离婚的,早在2017年时,就办理了手续,令人错愕。
图片
不过从两人的生活状态来看,离婚前和离婚后并没有什么差别,因为在官宣离婚后,两人还是照常相处。张亮有话剧演出时,寇静会领着儿子天天去捧场。
图片
之后还有媒体拍到,两人带着女儿一起外出,晚上一家三口又重回了别墅,一夜未出。
图片
寇静生日时,张亮还在网络上发布了一张手绘作品,就是一位身穿淡黄的长裙,蓬松的头发(看到这句有多少在心中唱出来了)的姑娘骑着自行车的模样,还配文了“生日快乐”,后来经查证,当天就是寇静的生日。
图片
在仔细翻找一下,之前张亮发表的官宣离婚的文案,也早就不知所踪了。
图片
其实早在官宣离婚前段时间,一家四口还一起去云南香格里拉一起旅游来着,当时还有人拍到张亮和寇静带着儿子女儿一起在餐馆吃面。
图片
还有老粉爆料,两人在官宣离婚之前,生活完全就像一对正常夫妻一般,带着全家一起出游。
图片
张亮突然官宣离婚,粉丝在究其原因是,张亮又空降粉丝群,安慰粉丝不要惊慌,一切都是家庭内部安排。这句话有没有很熟悉,之前张亮官宣离婚时,也是这样说的。
图片
公布离婚前一个月还全家出游,公布离婚后又深夜一同回家,还解释家庭内部安排,张亮这操作确实有点迷。如果要找理由的话,还真能勉强找到几个。一是张亮有新欢了,为了澄清出轨。
图片
在张亮公布离婚消息前,有媒体拍到她牵手一位身材清瘦,身形高挑的女生,两人在一起逛街,后来还一起去了珠宝店。
图片
后来还有媒体拍到张亮疑似和这位新女友还一起去看了话剧。
图片
不过在两次爆料的新女友照片,有不少粉丝都说这就是寇静。因为寇静不喜欢在公众面前抛头露面,所以近几年被拍到的照片,都是带着口罩的,你们品你们细品。
图片
除去这个小乌龙事件,还有说张亮是被拉出来转移视线的,毕竟张亮和寇静都已经离婚2年的话,突然自己爆出来,也是让人难以理解。不过巧的是,张亮爆出离婚时,恰逢高以翔事件。
图片
不过仔细翻找一下,张亮和高以翔的交集,就是去年合作了一部戏,除此之外再也找不到其他了。
图片
最后一个原因,也是最有可能的,张亮和寇静“假离婚”,其实是为了在北京买房。毕竟北京有政策,夫妻二人,婚后只能购买两套房,如果是为了孩子们读书买房,可能性确实不小。
图片
不过要真是如此,只能说这一对的感情,真的让人羡慕。张亮和寇静的认识其实蛮普通的,就是经过朋友介绍相识的,两人认识时寇静还在读书,张亮也是个一穷二白的小伙子。
图片
在一次吃烧烤的时候,寇静问张亮愿不愿意娶她,张亮马上就答应了,哐当一声跪了下来,跟寇静说“你死后愿不愿意埋在我家祖坟里面?”是不是非常直接(男)。
图片
在求婚后当天下午,两人就兴高采烈地领了结婚证,因为没钱也一直没有办婚礼。
图片
2007年儿子天天出生了,再后来就是张亮带着天天上了《爸爸去哪儿》,也因此爆火,两人的神仙爱情被扒。其实寇静和张亮为了这段婚姻都付出了不少,寇静毕业后,大多数时间都是在照顾家庭的,基本没有自己的事业和生活。
图片
关于生孩子,其实两人也是瞒了经纪人快一年,后来瞒不住才说了,这样一想离婚瞒2年也什么好稀奇了。有一段时间,孩子在家没人照顾,张亮为他换了3、4个月的尿布,当时他才25岁。
图片
再回顾看张亮说2017年两人就已经离婚的事情,但是就网络上来看,两人一点都不想已经离婚的人。期间张亮还点赞过一篇关于自己的采访,开头就是“这样宇宙无敌超级好男人究竟是如何存在的?无比羡慕寇静了!”
图片
寇静生日时,也会主动送上祝福。
图片
再比如两人会一起带着儿子、女儿一起出去游玩,就周末一家人简单的家庭出游。
图片
甚至还在社交平台上吐槽过寇静,不过表面是在吐槽,实际上是在秀恩爱罢了。
图片
还在社交平台上晒出了视频,说寇静是典型产后美(fu)女综合征,两人这一段视频也像是一对小情侣的打打闹闹。
图片
在这样日常温馨的相处下,要让人相信两人离婚了,感情破裂确实有点难。所以,大家觉得他们之前离婚是咋回事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