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末综艺指南

先放上本周热门综艺播出表,方便大家参考,自行选择收看。

(点击可看大图)

周五推荐《我家那闺女2》&《歌手·当打之年》

《我家那闺女》本周王鸥走出舒适区,与李霄云开启攀冰之行;林允再次化身美妆博主,同时还有好朋友侯明昊来做客;蒋梦婕出门咨询脱发,直面人生烦恼。本周闺女们的生活都会发生什么呢?

《歌手·当打之年》本周迎来第五轮奇袭,规则为每场仅有一个奇袭机会,一旦奇袭歌手获胜,当期排名最末的在线歌手就会离开,获胜的奇袭歌手直接加入在线阵营,参加下一场比拼。第五轮奇袭,Rapper艾热以及旅行团乐队将会作为奇袭歌手进行挑战,他们会有怎样的表现?在线歌手的阵营又会发生什么改变?

周六推荐《声临其境3》&《青春有你2》

《声临其境》本周继续年度声音盛典,经过上一周的比赛,郭麒麟、刘琳、贾乃亮、张含韵晋级终极对决,四位声咖将决出年度观众最喜欢的声音。层层比拼后留下的四位将带来怎样的表现?谁又能摘得年度声音之王的桂冠?

《青春有你2》上周开启位置测评,经过两期的位置测评的表演后,训练生们的人气已经形成暂时的梯队,目前变化不大。本周在播出剩余的位置测评后,训练生们将面临主题曲考核,100多名训练生中的C位选拔是遵循什么样的标准?主题曲考核又会为排名和评级带来什么变化?

周日推荐《横冲直撞20岁 2》

《横冲直撞20岁》上周回到了吴宣仪的家乡海南,其中一组孟美岐酒后向吴宣仪友情告白的场面十分动人。本周火箭少女101将来到徐梦洁的家,“不想回家穿鸡爪”的徐梦洁有什么故事?女孩们在这里又会发生什么有趣的故事?

聊了这么多,希望对大家的选择有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