荷兰弟宅家闲不住,挑战倒立穿衣,点名好友接力挑战

4月2日,疫情期间宅在家闲不住的荷兰弟Tom Holland在家挑战倒立穿衣,随后还点名了三名好友Ryan Reynolds(RR),Jake Gyllenhaal(老吉)和自己的好基友接力挑战。
图片
视频中,荷兰弟赤裸上半身出镜,肌肉块十分抢眼。他把衣服放在地上,随后倒立上墙,开始穿衣服。
图片
但是搞笑的是,荷兰弟的挑战并不顺利,他费力好大劲才把一只手穿进半袖中,倒立时间太长,他吃力地发出喘息声。
图片
肉眼可见他的上半身因倒立充血而变红。
图片
挑战成功后,他蹲在地上,掰着手指头点名了三位好友接受挑战接力。
图片
收到荷兰弟的点名,老吉轻松应战,他先是对荷兰弟吃力挑战一番调侃"这是啥挑战?不穿衣服喘气吗",随后,老吉倒立上墙,三下五除二轻松完成。老吉的强壮和荷兰弟形成鲜明对比。
图片
随后,老吉还点名了休叔Hugh Jackman。
图片
而被点名的RR一脸懵逼,满脸问号,静默地犹豫了很久,一声"NO"无情地拒绝了挑战。
图片
看到荷兰弟还如此生龙活虎,粉丝们就放心了。因为就在前不久,有消息称荷兰弟感染了新冠,病情十分严重,直播时还大咳不止,还拒绝做检测。
图片
但是很快此消息被辟谣,荷兰弟只是身体有些不舒服,并没有感染,而且自己也在进行居家隔离。
图片
粉丝们对于有人如此造谣荷兰弟十分不满。
图片
荷兰弟是个名副其实的宝藏男孩,时常有新花样。疫情期间鸡蛋供不应求,荷兰弟在家养鸡下蛋,从源头解决吃不到鸡蛋的问题,还调侃自己成为了"养鸡大户"。
图片
如此可爱的荷兰弟真是太有梗了,期待倒立挑战的后续,期待更多的明星加入挑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