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情人士透露:不必再和梅根攀比,凯特衣品重现“简约风”

图片
据4月1日《太阳报》报道,知情人士爆料,自“梅脱”以后,剑桥公爵夫人凯特·米德尔顿卸下包袱,在发型和着装上,她也重回简约风格。因为现在她不必再与迷人的梅根·马克尔“竞争攀比”了。
图片
(上个月的爱尔兰之行,凯特穿着白色Reiss外套和黑色牛仔裤)
38岁的苏塞克斯公爵夫人梅根·马克尔于3月31日正式卸任皇室职务,并随哈里王子和爱子阿奇移居洛杉矶,她的离开使凯特感到更加轻松自在。
一位内部知情人士告诉《太阳报》:“一位非常了解凯特的人说,梅根的离去让王室的气氛有了明显的改变。凯特觉得现在不用再与她一起争奇斗艳,所以她的着装风格回归以前的简约风格。过去两年,对她而言绝对经是不一般的经历。说实话,她似乎在梅根面前有点‘发怵’。她害怕人们把她们俩相互比较,而梅根总是更迷人也更受人喜欢的那一个。”
图片
(凯特穿着ZARA绿色运动服装,活力十足)
此人还补充说,凯特的化妆师阿拉贝拉·普雷斯顿(Arabella Preston)也觉得压力减轻了不少,现在凯特的妆容“眼妆会淡化一些,使用裸色的唇色,并且喜欢浅色的高街指甲油”。她的妆容要清淡得多,但看起来很开心很放松,还穿着高街品牌进行运动。”
图片
(近期凯特参观NHS医疗呼叫中心,她穿着Marks & Spencer的平价套装,干练造型中也透出甜美气质)
最近,凯特参观克罗伊登(Croydon)的NHS 111医疗呼叫中心时,她穿着Marks & Spencer的平价套装看起来就很漂亮。服装剪裁非常修身,腮红色调也让凯特的干练造型中也透出甜美气质。
图片
(3月爱尔兰之行,凯特的优雅长裙造型,裙摆开衩略作调整)
虽然凯特之前总是以穿着高街品牌造型而出名,但作为王室成员之一,在正式场合她也会选择更为成熟世故的造型,但仍然不失时尚优雅。在三月的都柏林之行中,凯特则选择了略过肩的发型。而在服装搭配方面,她穿着亚历山德拉·里奇(Alessandra Rich)2020春夏系列的印花长裙优雅亮相。不过原设计在大腿处有大胆开衩,而公爵夫人的裙子则做了略微保守的调整。
图片
(华丽长裙搭配平价品牌耳环)
在爱尔兰吉尼斯仓库举办的招待酒会上,凯特则身着一袭价值1600英镑(约合14,000人民币)的华丽绿色长裙惊艳亮相,但与之搭配的金色耳环则来自H&M,价值仅为7英镑(约合人民币60元)。可见,凯特深谙时尚之道,贵族气质并不是大牌的堆砌,高街品牌依然可以被穿成王室范儿。
图片
(凯特“喜新不厌旧”,在许多场合穿着旧衣)
而且凯特还是“喜新不厌旧”。最近她就收拾了一些以前穿过的衣服,甚至包括一些她在成为公爵夫人之前爱穿的白色Reiss外套和深色牛仔裤。
在另一次郊游中,人们还看到凯特再次穿牛仔裤和爱尔兰杜巴里品牌(Dubarry)的橄榄色夹克。
图片
(凯特身着Katherine Walker的红色大衣,与威廉走入教堂)
梅根和凯特上一次同框是在3月初的英联邦纪念日活动,两人先后在威斯敏斯特大教堂亮相。
38岁的剑桥公爵夫人抵达威斯敏斯特大教堂,她身穿一件凯瑟琳·沃克(Catherine Walker)红色大衣,据称是1940年的定制款,与之搭配的是红色Gianvito Rossi麂皮高跟鞋和一个手拿包,成就了完美的整体造型。
图片
(梅根此身搭配的心机在头纱上)
而梅根则为此次亮相选择了一身绿色带斗篷长裙,来自品牌Emilia Wickstead。梅根还精心挑选了与之搭配的配饰,包括William Chambers的同色系帽子和Gabriella Hearst的手包。梅根尤其在头纱上展露了心机,这个造型呼应了当年戴安娜王妃出席阅兵式时候的形象。
图片
苏塞克斯公爵夫人因其在王室中的炫目造型刷了不少存在感,甚至被英国时尚购物搜索平台Lyst Index评为2019年最具带货能力的名人,而凯特则排名第11位。
图片
这位前好莱坞女演员热爱各种国际设计大牌,如纪梵希、香奈儿、迪奥等等,Femail估计她在王室的22个月内,购置服装的花费就高达近100万英镑(约合870万人民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