霸权遭受重创,五角大楼遮掩疫情被抓了个正着,特朗普担心事发生

现如今,美国的新冠肺炎疫情形势正在不断恶化,根据约翰斯•霍普金斯大学新冠肺炎疫情实时监控系统发布的数据,截止到北京时间4月1日17:05,美国共有189633人确诊感染了新冠肺炎。除了平民之外,美国军队也被新冠肺炎“攻陷”了,据悉,到目前为止,美军海陆空三军都出现了新冠肺炎感染病例,其中,位于西太平洋的美军“西奥多•罗斯福”号航母上已有数十名士兵确诊感染了新冠肺炎。然而,面对新冠肺炎疫情,美军却选择了隐瞒。
图片
据美国《国会山报》当地时间3月30日报道,五角大楼在当天下达命令,要求各部门就新冠肺炎“统一口径”。据悉,五角大楼已经下令美军在全球的军事基地和地区作战司令部,不得自行发布新冠肺炎病例报告。另据美联社的报道,五角大楼接下来将统一公布美军中的新冠肺炎确诊病例总数,据悉,美国军方这样做的理由是“作战安全”。 此前,美军对于新冠肺炎疫情的报告都是各自公布。
图片
实际上,目前美军中的新冠肺炎疫情已经非常严重,据美国《华盛顿邮报》报道,五角大楼当地时间3月30日宣布,一名美国军人因新冠肺炎死亡,据悉,死者是一位美国陆军上尉,来自于新泽西州的美国陆军国民警卫队。据军事专家杜文龙分析,美国三军均出现新冠肺炎确诊病例,对于美国在全球的军事部署和战略布局有很大影响。据悉,杜文龙在参加军事评论节目时表示,新冠肺炎疫情对美军的影响主要有两点,第一,由于大量士兵感染,美军的战斗力会因此大幅降低,第二,由于美军在全球各地拥有大量的军事基地,全球性的新冠肺炎疫情将使美军在全球的军事部署受到影响。
图片
毫无疑问,此次美军出现新冠肺炎疫情,对于特朗普而言无疑是个巨大的打击,毫无疑问,美国的全球霸权因为此次新冠肺炎受到了重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