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经科比要球都不给!如今冠军后卫已沦落到无球可打

论及谁是NBA混得最潇洒的球员,必有尼克-杨一席。

为什么这么说?且往下看。

在NBA这种职业球员混迹的地界,往往以实力为尊,实力大能力强的,能够得到最多的尊重,以及最大的曝光量。

不过这一点,在尼克-杨身上并不适用,他从来不是最顶级的运动员,然而他的名气,却远超一般的全明星选手,用饭圈的话来说,这叫出圈。

最为全联盟最潮最帅的弄潮儿,他的人生字典里,绝没有高冷这俩字。

一张问号表情包直接横扫海峡两岸论坛,

或许很多人不认识谁是尼克-杨,但许多人一定在不知不觉中,使用过杨少侠的表情包。

名气达到这份上的球员,决不会被所有人喜欢,以至于强如科比,也曾说出,诸如“有人恨我,有人爱我”的话,可偏偏黑过杨少侠的球迷,确实少之又少。

这很大程度得归功于他自身的逗比气质。

他的逗比气质是曾经得到过证明的。

譬如说什么球刚出手就转身庆祝,用过类似装逼动作的球员有很多,然而惨遭打脸的还真不多,尼克杨他老人家算一个。

你都无法想象居然有人只给科比传过一个助攻,还能在湖人队待了整整四年,

最骚的是,他唯一传出的那个甩锅级助攻,也就科比能投进。

作为著名一挑五事件的男主角,明明自身高2米01,体重只有95公斤,却主动与身高2米13,体重113公斤的壮汉莱恩搏斗。

杨少侠大喊一声兄弟们上,连家伙都不吵直接动手,而彼时队友们都在八百里开外。

这种射手主动越高地开团,还一开就开五个的神级操作,属实让人窒息,让人心疼之余又有些想笑。

再来就是录像门事件,杨少侠在更衣室眉飞色舞的给自家兄弟拉塞尔吹嘘,自己怎样用人格魅力吸引了十九岁少女。

懵懂的杨少侠做梦也没想到,拉塞尔一身正气,不跟你多逼逼,反手一个录像直接寄去当时杨的对象Iggy。

除去这些令人印象深刻的事儿,他自身的打法,也足够销魂。

记得这记刷爆全世界篮球论坛的转身后仰跳投么?

这是杨少侠在休赛期出征德鲁联赛时,随性所致,却引发了海内外各路篮球爱好者的争相模仿,模仿者却往往不得其神,当真是“好球本天成,妙手偶得之”。

年轻时,人们称他为单打王,喜欢看他一人持球九人看的潇洒场景。

第六人这个位置上,有无数比他更强的球员,吉诺比利,克劳福德,威廉姆斯,可要说起这些人中,谁打球最潇洒,我只认杨少侠。

只因为他给人们留下的印象太多太深,以至于每每提起杨少侠,总会有无数的谈资。

最近有一首很红的歌,歌词是这样唱的“我还是从前那个少年,没有一丝丝改变”,这正是在唱他么?

哪怕杨少侠已经濒临退役,少侠之名叫出,却没与一丝丝的违和。

不论他到什么年纪,在球迷们心里,仍是那个三分出手后,不看框庆祝,然后尴尬打脸的少年。

人们常说的少年感,大抵就是这样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