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特家族耀眼的肌肉超跑,5.0L超越同级,绝不输德系BBA

一般情况下,产品只有不断的更新换代,才能够更加的吸引到消费者。这样的话就能够跟上我们时代潮流的发展,车子不会因为造型老土而被大家嫌弃最后被淘汰。虽然2020年才刚过去没有几个月,但是很多的汽车商为了在疫情起之后抢占商机,都开始打出了自己公司刚生产的新车优惠,比如说福特这个汽车品牌。
图片
福特汽车最近这段时间推出了福特Mustang的相关优惠,具体去当地的经销商店便可得知,这款车是在现有的车型基础上推出的,因此这款车整体的变动并不是很大。这款车在各方面的表现都挺亮眼的,至于它具体是如何设计的,还需要我们大家下面具体来看看:
图片
图片
图片
外观上面,这款车的前脸部分加入了家族式设计,让人看起来有一种熟悉感。车子的中网部分整体造型设计的很大方,让人看上去就有好感。车子的前大灯车头略微下垂,车内加入了照明清晰的LED大灯。这样的设计,让车子的大灯辨识度很高。从车子的侧面我们可以看到,这款车的腰线很硬朗。腰线勾勒着车身,让车子很好的营造出了一种肌肉感。这款车在车身尺寸上面的表现也没有让人失望,它的长宽高分别为4787mm/1916mm/1379mm,轴距为2720mm。
图片
图片
图片
内饰上面,这款车整体功能布局的很合理,让人看过去一目了然,能够很快的适应这款汽车。车子中控台上面的显示屏采用了嵌入式,这样的设计让车子整体看起来很整洁。这款显示屏能够支持手机互联等功能,这样的话我们大家在开车的时候也不会特别的无聊。车子的方向盘加入了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这个方向盘的运用让大家操作起来的时候很有感觉,而且它整体的设计也很简洁。为了让大家在使用方向盘的时候能够有一个很不错的触感,于是它加入了皮质材料来包裹着方向盘。配置上面,车内的设备还是挺齐全的。为了提高大家的安全系数,它加入了很多和安全方面有关的设备,比如人保护紧急制动系统车道偏离预警等。
图片
动力上面,它搭载了两款不同的发动机,它们分别为5.0L和2.3T。其中2.3T最大功率达到了299马力,峰值扭矩为434牛米。而5.0L发动机的最大功率达到466马力,峰值扭矩为556牛米。传动系统匹配一款十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动力输出非常平顺。
图片
总得来说,19款福特Mustang的推出还是没有让大家失望的。这款车最大的一个亮点就是它的动力,因为经过了重新调校,所以它在排放量上面也很符合我们国六的标准。这款车型之前在美国等地方就很受欢迎,因为它的外观造型美观,实用性也很强。豆哥认为,作为福特家族耀眼的肌肉超跑,5.0L超越同级,绝不输德系BBA,大家觉得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