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年仅拍一部剧,却被工作累倒?“台第一美女”停工做网红

去年夏天,《我们不能是朋友》爆火成为网红剧,让无数网友大呼追剧追到"上头",女主郭雪芙也打响口碑、一炮而红。但最近郭雪芙没有在拍戏,反而成为了某视频网站的博主。

这段时间,郭雪芙频繁的在某视频网站上发布视频内容,分享她吃喝玩乐的日常生活。

目前,他已经在个人频道上传了7条自己制作的视频,播放量最多的视频数值已经突破10万,还收获了3.53万的粉丝关注,已经成为了网红新星。

1988年出生的郭雪芙,以少女组合身份出道,转型成演员后大火。

几年前获得台湾宅男女神网络票选冠军,有"宅男女神"称号,力压林志玲、张钧甯两大美女,成为新晋的"台第一美女"。

现如今郭雪芙停工休整,转而开个人频道发视频,台媒报道称她是因为先天的关节疾病,忙于事业,工作压力大,没有时间去调理。

但翻看郭雪芙的2019年的工作状况,除了几个品牌活动,她全年只拍了两部戏,年初一部电影,和年末一部电视剧。其工作室社交平台动态在去年9月份后也再未更新。

郭雪芙这几年还因为频繁卖惨,曾被媒体嘲笑是"假面甜心",说她表里不一。

有网友扒出她连被拍抽烟,都要以过世母亲为理由。

媒体更是称她,台前温婉可亲,台后把助理当佣人。

当然也不难有些媒体喜欢用夸张的用此博噱头,但是明星的工作,相比普通工作来说,虽然辛苦但也没有特别的高强度,不过明星摇身变网红也不是什么奇怪的事情,毕竟谁不想说说话就能赚到钱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