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刀未老,华硕GT-AC5300用实力为电竞加速

2020年,对于移动网络来说是迎接5G的时代,对于无线网络来说是走向WIFI 6的时代。随着近期各大手机厂商的WiFi芯片开始纷纷支持WIFI6,无线网卡方面英特尔针对原有的9260ac做了升级,让新产品AX200支持WiFi6,无论是笔记本还是手机WiFi6这一技术终于走向大众正式走向大众商用了。
图片
WiFi 6要来了,华硕GT-AC5300作为一款上市2年的专业电竞路由器,表示依旧不慌。专属LAN口、游戏封包、专属频段、UU加速等等优势,让你依旧可以驰骋战场无压力。
图片
华硕GT-AC5300八爪鱼的不规则玛雅象形纹路镂空图案设计, ROG LOGO 设计到了中心位置,八根粗大的天线有序的排列在路由器周围,整个路由器充满了败家之眼独特的电竞味道。
图片
在硬件配置上堪称豪华,搭载了博通 BCM4908 处理器,内置核心为四颗 1.8GHz Cortex-A53提供2个5GHz和1个2.4GHz频段,支持NitroQAM调制技术,理论速度最高可达 5.3Gbps。另外这款产品更是内置了1GB RAM和256M ROM ,在接口方面也升级到了多达8个千兆LAN口和2个USB3.0接口,性能方面绝对算得上强到没朋友。
图片
华硕GT-AC5300为游戏玩家提供了双重游戏加速,首先是硬件加速,游戏专用LAN口可以加速游戏网络传输速度,游戏数据包得到游戏支持,这就意味着同一网络下其他用户的高速下载不会影响到游戏的网络延迟。其次经过第一次加速之后华硕GT-AC5300进行游戏封包分析,其速度将二次提升。
图片
除了对PC网游玩家的网络加速,华硕GT-AC5300还有专门的无线游戏频道,专为游戏优化的5GHz高波给移动游戏玩家带来更低延迟的游戏体验,还会自动分析周围的无线环境,优化无线网络带来更佳的娱乐体验。
图片
对于高端网游玩家,对自己账户的安全保护非常重视。华硕GT-AC5300的入侵防御系统内置专业趋势杀毒,防止盗号病毒的入侵,为你的游戏账号保驾护航。
图片
相信很多主机玩家都遇到过一个头疼的事情,在国内的特殊网络环境下,很多时候的主机大作游戏都不能和国外玩家一起畅玩。华硕GT-AC5300为此内嵌了网易UU主机加速,NAT全OPEN,可以同时为两台PS4/Switch/X-BOX ONE提供加速服务,外服的线上对战再也不是麻烦事。
WIFI6的到来对于多用户使用网络体验的提升比较打但是对于未来电竞游戏的提升不大,想要提升游戏的网络体验,还是需要像华硕GT-AC5300路由器的独特技术和专门的优化。想要畅玩游戏无卡顿,就选它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