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dd阿卡丽灵活拉扯秒杀C位 GEN 2-0横扫沙盒战队

北京时间4月3日,LCK春季赛线上赛第一场比赛由GEN对阵SB。GEN第二局前期三线被压制处于逆风,中期小龙团战瑟提和阿卡丽分割了SB的阵型,GEN一波团战追平劣势,最终2-0干净利落战胜SB!
第一局
图片
GEN:瑟提、猪妹、阿兹尔、EZ、塔里克。
SB:纳尔、皇子、塞拉斯、女枪、悠米。
开局皇子想要gank中路,阿兹尔走位谨慎没有给到机会,随后猪妹gank上路,闪现Q逼出纳尔闪现,皇子顺势控下第一条水龙。9分钟双方打野在上方河道对拼,SB全员集结五打四,猪妹送出一血后GEN还是打出2换2,EZ趁机在下路发育了一波。
图片
前期纳尔小压瑟提,塞拉斯也被阿兹尔压在塔下,SB尝试在小龙河道强开猪妹,悠米大招落空后瑟提传送绕后包夹,GEN集火击杀了塞拉斯,推掉SB中路一血塔,皇子只得控下峡谷先锋。大龙出生前防守上路一塔的SB中野强开猪妹,GEN下路组赶到反打,EZ拿到双杀,SB中野双双阵亡,三路一塔全失,经济落后5千,GEN三核发育都优于SB。
图片
22分钟土龙团战,瑟提绕后闪现大招背女枪逼出其双招,猪妹带着塔里克大招一马当先吸收了SB的第一波伤害,EZ在侧翼灵活poke缠住塞拉斯,女枪没有放出大招被融化,GEN打出0换5团灭SB大获全胜。随后SB在红buff野区抓住机会秒杀了塔里克,但GEN团战伤害爆表,反打出1换4稳稳收下大龙,SB防守中路时四人倒地,GEN一波结束比赛,1-0先下一城!
第二局
图片
SB:纳尔、巨魔、阿兹尔、女枪、悠米。
GEN:瑟提、蜘蛛、阿卡丽、EZ、塔里克。
开局4分钟蜘蛛被纳尔放在上路草丛的视野发现,巨魔趁机gank中路,扛塔帮助阿兹尔击杀阿卡丽拿到一血。
图片
SB下路推完兵线和巨魔控下第一条土龙,GEN赶到留人,蜘蛛结茧命中巨魔,自己被女枪大招扫残闪现撞墙,双方打野阵亡打出1换1。巨魔复活后入侵GEN红buff野区,SB上野想要埋伏蜘蛛被发现,阿卡丽绕后传送反包夹,纳尔交出闪现还是被阿卡丽追死。13分钟巨魔控下水龙,SB下路组游走到中路推了一血塔,随后巨魔gank下路,柱子卡住塔里克,女枪将其击杀,蜘蛛顺势控到峡谷先锋。大龙出生后SB手握三条小龙,双C两件套发育很好。
图片
中期风龙团战,GEN抢先落位惩下风龙,瑟提传送绕后大招背回带着悠米的巨魔,SB后排被阿卡丽切入阵型脱节,GEN一波0换2打断了SB的龙魂节奏。30分钟蜘蛛埋伏在大龙河道草丛结茧到巨魔,GEN集火秒杀巨魔转身开大龙,塔里克大招规避了女枪大招伤害,GEN拿到大龙打出1换3,经济反超3千。SB防守中路二塔时,瑟提侧翼闪现大招背回女枪,阿卡丽大招进场切死阿兹尔,SB双C阵亡无力防守,GEN一波结束比赛2-0干净利落战胜S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