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再问阿水去哪了!他们终于拿下了这个总冠军ADC

★游戏马蹄铁原创

阿水(Jackeylove)从去年底的转会期就一直备受关注,因为从2018年正式出道开始,阿水的状态一直都不错。除了出道即巅峰,被称为“赌上职业生涯的闪现”拿下了S8总冠军之外,去年一直被认为是队伍经常“献祭抗塔”的阿水其实也是IG表现最稳定的选手。不过转会期的离队,让很多人感到好奇,因为阿水似乎没有理由离开拥有Theshy和Rookie的IG。然而他真的走了,而且在这漫长的等待过程中“阿水去哪了”也是成了新梗。不过就在今天一切有了答案,因为TOP官宣了。

TOP官宣Jackeylove加盟

这个消息不得了,因为TOP这个赛季问题最大的就是ADC,这时候签下阿水就等同于是把自己最大的问题解决了。不过阿水半路加入这个可能在实战中需要一点时间去融入团队,当然也不排除其实阿水已经在过去几个月中和TOP的选手有过私下的磨合交流。无论如何,Jackeylove加入TOP,这是大新闻。

Jackeylove加入TES的意义

TOP这支战队,其实在去年底转会期Karsa加入之后,还是挺让人期待的。因为大多数人看来Karsa取代Xx是补强。但结果在本赛季的实战过程中,Karsa并没有想象中那么优秀。这位老将的经验的确是一般新人难以相比的,但从闪电狼到RNG,其实这些年来也不难看出Karsa身上存在的一些问题。尤其是加入一支新队,融入和默契都是需要时间的。TOP在起伏不定的过程中,目前也是暂时拿下了7-3暂列第四的位置。

369还是老样子,“骰子哥”这个绰号是名不虚传,上限接近满分,下限也是够低。Knight其实是现在TES比较稳定的点,虽然很多人老是觉得他打排位更强,但其实在目前这支战队中,Knight是平均下来最稳定的选手了。比起早年在SNG时的冲动,现在收敛了不少,成熟了许多。TOP的辅助有经验,这是新人ADC在很多人看来上限低靠不住,阿水的加入很及时。

TES有夺冠实力了?

其实我们不觉得TES是一支具备夺冠能力的队伍,即使是在拥有369-Karsa-Knight这上中野组合之后,也是很难看出他们的夺冠潜力。但是今天Jackeylove加入之后就不一样了,不是说明星选手就一定很香,但有过去2年IG世界赛和各种决赛圈经验的大心脏阿水在,TOP就几乎达成了全线T1的水准,他们也就具备了争夺冠军的实力。如果阿水从今天开始,之后就会直接首发登场,那今年TES还是值得期待和重点关注的。

=================================

★游戏马蹄铁原创,未经允许禁止商用转载

感谢各位长久以来的支持与厚爱~

您的关注鼓励是我们持续更新的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