刷新自我 为冒险而生

冒险是一种精神,更是面对挑战时的不懈追求。

1519年,费迪南•麦哲伦出征完成了人类首次环球航行,

发现了地球上的新大陆;

1909年,罗伯特•皮尔里徒步到达北极点,

完成了对于自我的一次超越。

全新林肯冒险家的横空出世,

既是林肯不断突破的展现,

更将成为百年林肯的不凡之作以刷新自我,

时刻高能之势,颠覆你的想象。

冬去春来的北京显得格外冷清,当你驾驶着全新林肯冒险家在空荡的城市中穿行,旁人的目光都被充满神秘感的艺境蓝所吸引,以天生吸睛的设计激发出你的无穷想象力。作为一个拥有百年历史的豪华品牌,林肯首款国产车型如约而至,遵循“美式豪华”的冒险家将开启下一个百年的新篇章,更将为国内消费者带来“入门即豪华”的超值体验。

至美时代 突破想象

在如今这个比拼颜值的时代,视觉的冲击力往往决定了一款车的吸引力。对于颜值控来说,全新林肯冒险家从航空领域中汲取的灵感,一定会让你发现它的与众不同;如果你是一个细节控,从星辉式前格栅的光彩夺目到座椅皮质的细腻手感,绝对可以满足追求细节完美的你。

冒险家延续了飞行家的设计理念, 从飞机机翼上汲取灵感,车身线条从车头到车尾逐渐收敛,既呈现明显的家族式外观特征,又独具傲人天赋。车辆行驶过程中,更能呈现出如同飞 机滑行时的运动姿态,蓄势待发动静自如。19英寸轮圈由亮面铝合金打造,散发出浓郁的美式风格。采用米其林Primacy SUV轮胎,更注重对于胎噪的抑制表现。

星辉式前格栅搭配晶钻式自适应LED矩阵大灯显得相得益彰,这是林肯目前最新家族设计语言,用在一款紧凑型SUV身上,所带来的视觉冲击力是非常明显的,更迎合如今的审美潮流。车尾同样充满了林肯标示性的设计元素,沿用贯穿式尾灯设计更具辨识度。双边共双出排气搭配银色包围进一步提升运动感,“LINCOLN”标识置于车尾中间,展现出林肯品牌一直以来的豪华定位。

张弛有度 时刻高能

手握冒险家的方向盘,立刻便能体会到林肯一如既往的优秀驾乘感。冒险家搭载一台高功率 2.0T涡轮增压发动机,245马力的最大功率和390牛•米的峰值扭矩在同级中名列前茅,所匹配的八挡手自一体变速箱换挡干脆、不拖沓,再加上全新智能可分离式四驱系统和五种驾驶模式加持,让车辆从容面对不同路况,令驾驶行云流水。

冒险家的悬挂系统绝对是同级车中的翘楚,它配备了高科技CCD自适应悬挂,利用12个传感器,车辆可以实时监测路面坑洼、过滤颠簸,同时还可以预判驾驶意图,抑制车身俯仰和转向侧倾。因此,冒险家在任何负重状态下的乘坐感受都非常舒适平顺。

林肯旗下的车型有一个非常大的优点,就是静谧性极佳,冒险家也不例外。全车标配22个声学包、5层结构的隔音玻璃、引擎舱双层隔音墙,车内还有ANC主动降噪系统,关上车门, 那种静谧体验就好像戴上了BOSE顶级的主动降噪耳机一般,谈吐间更多了一份从容。

出行路上,安全为重。全新林肯冒险家搭载Co-Pilot360 Plus高级智能助驾系统,可以提供30余项驾驶辅助功能,在提供全面保护的前提下,带你安心去冒险。

刷新自我 “豪”不妥协

不少品牌将车型引入国产后,都会在配置方面有些缩水,对于中国消费者而言,这显然是不公平的。冒险家作为林肯首款国产车型,不仅“豪”不妥协,甚至还针对国内消费者需求,推出更多贴心配置。全系标配的50项豪华配置,带来“入门即豪华”的超值体验,这才是一个豪华品牌应有的态度。

同级别竞争车型,笔者也体验了不少,若不是非常出色的设计,很难让我心动。但进入冒险家车内后,其对于考究的细节和人性化的便捷体验,着实让我感到惊喜。悬浮式中控台设计美观兼顾实用,相比同级别车型,冒险家更注重于材料和设计方面的搭配,独具一格的豪华氛围让人耳目一新。

冒险家拥有中国专属、同级最大的12.8英寸中控屏幕,搭载的全新SYNC+智行互联系统专为中国消费者量身定制,功能更加丰富。一句“你好,林肯”便可唤醒智能语音系统,支持自然语音对话,识别率也相当不错。除此之外,智能导航与在线生活服务等功能,则可以让人上车就“忘掉”手机,专心驾车吧,让手机好好躺在那里享受无线充电。

如今我们对于手机的依赖程度越来越高,因此冒险家明智地配备了“智能手机钥匙”功能,它可以替代实体车钥匙,让人时刻感受到科技进步所带来的便捷。冒险家还可以通过智能访问功能与车辆进行匹配,对座椅、后视镜、油门踏板等多处进行记忆调节。当坐进车内的那一刻,它便认出了你,顷刻间,所有设置自动调节到位,迎接主人的驾驭。

得益于4615毫米的车长和2711毫米的轴距,冒险家的空间表现继承了美系SUV一直以来的“大有可为”。行李厢容积高达594升,同级中数一数二,一家人出游的行李轻松容纳。后排座椅支持前后150 毫米的移动范围,椅背也可以实现12°的角度调节,加上柔软的座椅填充,让每位乘客都能轻松找到最舒适的坐姿。

除此之外,中国市场专属的Auto Air Refresh座舱“新风管家”系统也是锦上添花。该系统支持主动换气、解锁新风和驻车新风等功能,有效过滤包括PM2.5在内的多种污染物,为车内带来清新空气。还等什么,赶快出发吧!

全新林肯冒险家作为林肯首款国产车型,以不断刷新自我的冒险精神、“豪”不妥协的丰富配置、舒适安心的驾乘体验,成为了林肯献给中国消费者一份最具诚意的礼物。有了此前飞行家的成功“着陆”,林肯也找到了打开中国市场的“钥匙”。而冒险家的到来,又让林肯迈出了坚实的一步。懂你所需、做你所想,以突破自我的高能表现激发出无限潜能,让“林肯之道”带你领略美式豪华应有的体验吧!

ams社区大爷回归

扫 码 进 群

ams车评、《汽车博览》、sportauto欢迎你的到来,这里可以闲侃瞎聊,这里可以调戏小编,也可以提供各种线索帮你维权…当然,我们还不定期抽奖!【认真脸.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