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40马力的性能怪兽,ABT版全新奥迪RS7-R官图发布

图片
全新一代奥迪RS7发布以来,不少粉丝们一直在翘首以盼以暴力改装性能著称的奥迪运用改装厂商ABT推出其RS7改装套件,而近日,新的性能怪兽终于正式亮相。
图片
图片
ABT版RS7-R车型将原本奥迪RS7上的4.0升V8双涡轮增压发动机经过大幅度强化,最大功率达740马力,最大扭距920牛米,与之搭配的依旧是8AT变速箱及Quattro四驱系统,虽然ABT并没有公布新车的加速性能,但即便是原本600马力的普通版本RS7已经可以在3.6秒内完成百公里加速。
图片
图片
除了动力的增强外,ABT还定制了特专属的悬挂系统,包括新的弹簧及防倾杆,采用22英寸轮毂配合大量的碳纤维套件,更轻盈的同时有着更强的操控性能。
在外观方面新车采用了特殊的犹如蜘蛛网状的车身涂装,配合各处点缀的红色细节,夸张的车身包围碳纤维翼片,及翼子板处挖空的鲨鱼塞装饰等细节,显得非常激进。
而在内饰部分,新车也加入了大量翻毛皮材质及随处可见的碳纤维面板,将战斗精神拉到极致。新车全球限量125辆,未来能有怎样的表现,非常值得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