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大不同意!球队核心确实想走,与老东家谈判顺利

由于中超延期,不少外援也有了离开的想法,冬窗期间,申花大牌外援伊哈洛前往英超曼联,大连人锋霸卡拉斯科重返老东家马竞,而升班马石家庄永昌外援莫雷洛则是选择放弃高薪,返回了旧主克鲁塞罗,富力的中超金靴扎哈维也曾有意短期租借回欧洲俱乐部,不过富力并未同意,最终租借未成功。

作为中超顶级外援,恒大核心塔利斯卡也是绯闻不断,之前曾有消息称,土超劲旅贝西克塔斯有意将塔利斯卡重新带回土超,当时外界认为是外媒的炒作,实际上,据国内知名记者孙德信透露,塔利斯卡确实与贝西克塔斯接触过,而且双方谈得比较顺利,但由于恒大方面不放人,因而导致转会以失败告终。

塔利斯卡曾在贝西克塔斯效力两个赛季之久,出场80次进37球送14助攻,实力非常出众,因而贝西克塔斯想要旧将重返,想法并不意外。而且从这个角度也可以看出,塔利斯卡并非死心塌地跟随恒大,应该说,如果机会成熟还是有意返回欧洲联赛,毕竟目前才26岁,未来前途光明,欧洲联赛恰恰是塔利斯卡展示的最佳舞台,其还想代表巴西国家队参加世界杯,因而仅仅靠金钱并不能完全将塔利斯卡留在中超。

值得一提的是,之前在接受外媒采访时,面对归化的问题,塔利斯卡表示未来均有可能,如果按照时间计算,还需要3年半左右,塔利斯卡才具备入籍的条件,不过从其有意返回欧洲的角度看,归化并非是首选。截至目前,塔利斯卡代表恒大出场45次进32球送出6助攻,表现强劲,这位巴西前锋已是球队的进攻核心,由于有更高的追求,因而恒大目前很难同意塔利斯卡离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