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岁月可回头》主题曲MV今日上线 唱尽围城男女心事

图片
由张建栋导演执导,靳东、蒋欣领衔主演,李宗翰、李乃文、左小青、赵子琪、傅晶等联袂主演的都市生活剧《如果岁月可回头》正在腾讯视频热播。
今日,《如果岁月可回头》发布同名主题曲MV,唱尽围城男女心事,剧中故事线也暗现轮廓,引发观众猜想。
《如果岁月可回头》同名主题曲MV上线简弘亦倾情献唱
电视剧主题曲《如果岁月可回头》由简弘亦献唱,李俊宜、丁培峰作词,丁培峰作曲,精妙地传达了电视剧“岁月如果可回头,爱是否可回头”的主题。正如歌曲所唱,“如果岁月可回头,可停留,可占有,那些习惯也成了另一种奢求”,“如果爱也肯回头,肯执著,肯念旧,不曾承诺过什么,也可以有结果”,简弘亦充满治愈力的演唱,暗合剧中情节,打动了每一个在围城中各怀心事的男男女女。
治愈的歌声与一幕幕或纠结、或矛盾的剧中画面,展现了靳东、蒋欣、李宗翰、李乃文,左小青、傅晶、赵子琪所饰演的剧中人物情感困境,温馨与揪心交叉,不禁让人好奇剧中人物人生走向。
《如果岁月可回头》故事线暗现轮廓三男五女陷入情感迷局
随着主题曲MV的发布,电视剧的故事线也暗现轮廓。3段婚姻,3男5女,涵盖了亲情、友情、爱情,还原了当下生活中最具话题点的各种婚姻、情感迷局。不论是神经大条的丈夫,还是厌倦平淡的妻子,还是红颜知己的暧昧试探…靳东、李宗翰、李乃文的“丈夫团”,左小青、傅晶、赵子琪的“妻子团”,总能有某个镜头让观众感同身受,仿佛看到了自己的影子:“精准白描当下婚姻的真实模样。”
白志勇(靳东饰)手捧鲜花出现在景雅(左小青饰)工作地楼下,两人是成功复合了吗?MV即将结束处,小美(蒋欣饰)进入餐吧,白志勇百感交集说出“欢迎回家。”抑或是这两个人走到了一起?黄九恒(李宗翰饰)为何送小蕾上车满怀不舍,还情绪失控喝酒买醉?他与林响(傅晶饰)经历了什么?配合歌曲深情又略带伤感的旋律,剧情越发扑朔迷离。
该剧由强视传媒有限公司、山东影视制作股份有限公司、北京爱奇艺科技有限公司、浙江贤君影视文化有限公司、北京华文行者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广东强视影业传媒有限公司、上海海纳影业有限公司、武汉当代明诚文化体育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联合出品,正在腾讯视频热播,周日至周五两集,周六一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