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村光希忙拍摄,氧气美女姐姐惊喜探班,姐妹花颜值养眼

4月3日,模特木村光希在自己的某个社交平台上上传了一段自拍视频。这个视频中首先映入眼帘的是桌子上琳琅满目的零食,随着镜头的移动,焦点落在了两个年轻貌美的女子身上。身穿白色V领连体衣的便是木村光希本人。

当时木村光希正在忙于拍摄,背景是一个化妆间,木村光希的发型还没有整理好,看起来有些随意。另外一位是前来探班的姐姐木村心美,姐姐留着齐刘海,长长的秀发整齐地披在身前,气质温婉出众。

木村光希在社交平台上开心地写道:"是谁来看望我呢?是我的姐姐呀。"语气中充满了开心和欢呼雀跃,一点也不掩饰自己内心的欢喜。网友们也纷纷表示羡慕,"真是两个气质非凡的氧气美女",也有网友调皮地说:"这是给爸爸直播吗?"

木村光希随后发文:完成拍摄啦。此时的木村光希,已经换上了自己的衣服,棕色上衣搭配牛仔喇叭裤,性感时尚,又充满了青春的味道。她的头半倚在自己的手上,秀发自然垂下,心情大好,姐姐的探班让她变得非常开心。

木村光希和姐姐木村心美相差2岁,两人感情深厚,木村光希3月26日在社交平台上晒出爸爸拍的两人合照,发文称道:"Sister's mochi cheeks are the best,by dad。 " 网友也感叹木村光希和姐姐木村心美的爸爸——日本天王木村拓哉的摄影技术非常一流。

木村光希和木村心美相继出道,气质脱俗。她们的爸爸在自己的某个社交平台上表达了对一对女儿的赞美,言语间充充满了作为父亲的骄傲。这对漂亮的姐妹花,如今相得益彰,感情很好,从平时的互动就能看得出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