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紫函晒庆生照,45岁颜值依旧在线,皮肤细腻少女感满满

4月2日,在陈紫函生日这天,她在个人社交平台上晒出了自己的庆生照,并表示这是她长大离开重庆以后,第一次在老家且爸妈的陪同下过生日。

由于疫情的影响,这次的庆生只是一家人在一起简简单单吃了顿饭。不过她的家人还是为这次庆生做了一桌子的好菜,菜码相当齐全丰盛。

照片中,陈紫函头戴着紫色的生日王冠,歪头靠着鲜花,嘟嘴对着镜头卖萌。尽管今年陈紫函已经45岁了,但是满脸的胶原蛋白看上去仍然少女感十足。

尖尖的瓜子脸,大眼睛高鼻梁,陈紫函的长相满足了人们对美女的所有幻想。对着镜头呆萌比剪刀手的样子可爱极了。

虽然此次生日陈紫函的亲朋好友都不在自己身边,不过大家都通过了视频电话的方式给陈紫函送上了祝福。这种云祝福的方式,画面十分地温馨,可真是有爱极了。

虽然好友们没有陪在陈紫函的身边,但是她的身边却有着个精致的小女孩陪着她过了这次的生日。二人对着镜头搞怪自拍,陈紫函皮肤光滑细腻,脸上也毫无瑕疵,和这位小萌娃在一起宛如姐妹俩。

从2001年出道至今,陈紫函塑造了许多角色,也给人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古装剧《倚天屠龙记》中的殷离让人们对她有了初步的印象、《神雕侠侣》中的郭芙让观众对她熟悉了起来、《神话》中的吕雉让人们再一次认识了她。

事业路上陈紫函无疑不是成功的,在感情路上,陈紫函在2016年和比演员戴向宇结婚。结婚至今,二人的感情一直很好,令众人相当羡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