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大消息公布,影迷绝对不能错过!

大家好,我是戴着眼镜拿着话筒的阿拉斯加,片片。

今天聊点新鲜事,我要给大家送大福利了!结尾有抽奖哦!

你问为什么?

先来看组靓照!

△性感片片,在线晒照

其实观众姥爷们也都知道,作为全职的up主,大家很大一部分的收入都是通过广告来实现的,就是常说的“恰饭"了~

虽然大家也都不反对up主们接优质的广告推广,但是金主不常有啊。

而且也不是什么广告都是适合自己的,所以一直以来片片都希望能经营一个自己的品牌。

但这也十分耗费精力,毕竟肝都用来更新了对吧~

不过今年,终于有机会可以实现这个事了!

△ engeco取自 'enjoy'、'genius'、'cozy'三个单词

这三个词,也是我们作为一个原创品牌,努力实现的三大目标!

小伙伴们,也可以叫我们“扣子家”!

设计师培根,就是up主“培根悖论唠唠嗑”里的那位,

以下是来自他创作过程的内心独白:

哈哈哈,话筒还给我~

那今年我们预计会上一大批T恤,给喜欢电影的各位小伙伴,除此之外也会有一些有趣的创意设计,不局限于电影的类别~

比如今天要上的第一批这6款图案!

先说说灵感源自电影的这几套!

01.这个杀手不太冷

“里昂是名孤独的职业杀手,但却因为一次意外的心软,救下了邻居家的小姑娘玛蒂尔达。里昂教小女孩用枪,而玛蒂尔达则教他法文。随着相处,两人的感情也发生了微妙的变化...”

少言寡语的冷血杀手,与古灵精怪的热情少女,吕克贝松的《这个杀手不太冷》一定是无数观众心中的经典影片。

而外冷内热的杀手让雷诺,和少女时期就颜值惊人的娜塔莉波特曼,也成了影史上的一组银幕经典形象。

第一款,就是这版手绘插画风的情侣T恤:

祝福大家,都找到了那个,可以让这个世界不太冷的彼此。

扫码购买

02.楚门的世界

“天性开朗乐观的楚门,自幼生活在小镇上,从未外出过。直到一天,平凡的生活被一盏从天而降的影棚灯给打破了。渐渐的,楚门发现,自己周围的家人、朋友以及一直以来所生活的这个世界,似乎都在围着自己转。楚门决定,要不惜一切代价,逃离这个地方...”

《楚门的世界》作为一部1998年上映的影片,却早已预言了现在真人秀节目的种种模式——

无处不在的摄像头、安排好的路人演员、故事的发展情节、甚至是无缝插入的广告植入~

而这背后一切的策划者,就是楚门秀节目的总监克里斯托弗。

他掌控着摄影棚内的一切调度,拥有这个小天地内最高的权利,俨然就是楚门世界里的神。

不过他虽然可以定制楚门的父母,还有他的成长环境,但仍然不能定制他的思想...

到了影片最后,当楚门终于决定走出这个由影棚搭建的世界时候,他的告别式看似普通,却又意味深长...

这一款的图案设计,就源自影片中的这一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