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抗击疫情 以色列坦克厂造口罩 导弹厂造呼吸机

图片
据法新社报道,周四,在以色列特拉维夫附近的特拉哈什默尔军事基地(Tel Hashomer),工作人员正忙着制作口罩和面罩,以阻止新冠病毒的蔓延。
报道指出,该军事基地是以色列梅卡瓦坦克的生产地,这种坦克通常用于与邻国的常规部队作战。然而,在以色列与疫情作斗争之际,军方被要求伸出援手。报道称,新冠病毒已经在这个国家传染了6800多人。
以色列陆军中校哈盖·扎米尔告诉法新社记者,特拉哈什默尔的军队已经“迅速调整了生产方式”,每天都能生产出数千个口罩和防护面罩。
图片
扎米尔是这个车间的负责人,他表示:“工厂一年到头都在日夜不停地工作”,为梅卡瓦坦克和其他设备制造零部件。他指出,当被要求制造口罩时,军方没有犹豫。
负责军事工程工作的陆军中校伊曼纽尔·盖杰表示,这些口罩将分发给士兵和平民。
图片
另据《今日以色列》报道,以色列航太工业公司(IAI)在一个导弹工厂改装了一条特殊装配线,以大规模生产呼吸机。
周二晚上,以色列国防部长纳夫塔利·贝内特(Naftali Bennett )宣布,30台以色列制造的呼吸机已经完工,并已移交给该国卫生部。
(编辑:WD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