牡丹家族再添新丁,这些经典武器系列还能够再续辉煌吗?

大家好,我是你们的灵狐姐~在最近我们期待已久的4月新版本终于在先遣服上线了,想必大家最近也都从掌火的资讯爆料中,了解到了一些新版本的内容了吧。在地图方面有多人生化模式新图“深夜之都”和新模式挑战模式外传“试炼之塔”~

当然在武器方面也有重大更新,新英雄级武器“巴雷特—朱雀”,两款全新掌上武器哪吒和迷你死神,另外还有一批永久黄金武器,全新英雄级皮肤武器,西游记武器系列~

另外在这次新版本中牡丹家族加入了三位新成员,它们分别是COP 357—牡丹,AK47—牡丹(无刺刀版)和上图中的M200—牡丹,采用超高工艺雕琢而成的宛如艺术品般的精致外观,配以花中之王“牡丹”,着实令人眼前一亮啊!看来牡丹家族在这次4月新版本中又要大放异彩了!

经典武器系列再添新丁,这并不是在穿越火线中第一次发生了,例如上个武器时代最为经典的M4A1—黑虎,原本以为它要孤独终老了,没想到在去年新加入了沙漠之鹰—黑虎和丛林匕首—黑虎,使黑虎系列重新绽放光彩。

当然不仅是黑虎,例如青花瓷系列中新增的蝎式冲锋枪—青花瓷和COP 357—青花瓷,还有在上个版本中新出现的AK47—绚樱,巴雷特—绚樱等~现如今在游戏中还打光棍的也就剩下这些武器了,它们还能够再续辉煌吗?

M4A1—隐袭

为了适应复杂环境下的战斗而特制的M4A1,枪身缠裹了防沙防水的迷彩绷带并加装瞄准镜,同时提高了装弹速度,更加适合突袭作战。

一提到隐袭大家想到的肯定是这把缠裹着绷带的M4A1—隐袭,出现这么多年了该系列也只此一把,真希望以后能看到缠裹绷带的隐袭AK,隐袭大炮啊~

AK47—突袭者

AK47的改良版,具备35发子弹和消音器,一提到突袭者想必大家立马想到的就是这把消音AK吧,在AK47枪口处加装了一个消音器,降低了AK47开枪的噪音,同时还能保持威力不减。

其实AK47—突袭者的同类也早已经在游戏中出现,不过它的后缀名不叫突袭者,例如M4A1—A,加装了消音器的M4A1。沙漠之鹰—暗杀者,就是加装了消音器的沙漠之鹰。不过还是非常期待新的突袭者出现!

AK47—黑锋

AK47的改进型,增加了近战刺刀,并提升了装弹数,黑色的外观下隐藏着阵阵杀气。黑锋也是上个武器时代在游戏中风靡一时的强力武器,可惜这么多年过期了,连其CP武器M4A1—黑锋都没有出现,难道它会终身打光棍吗?

M4A1—轻骑兵

在M4A1的基础上加装了消音器,采用富有科技感的数码迷彩,换弹速度和切枪速度都得到了提高。由于采用了新材质,是它更快更轻,俨然是M4A1系列中升起的一颗新星。在之前第一次拿轻骑兵打游戏时,想必不少玩家都误以为拿着它跑得快吧,哈哈。真是非常希望能看到新一代轻骑兵的现身啊~

另外还有AK47—野战军,M4A1—百合,M60—赤银等都是清一色的光棍,这些经典武器系列大家希望它们能够焕发新生,再续当年辉煌吗?

(本文作者:大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