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爱豆”潜质的女演员:热巴郑爽够出色,关晓彤也不差

在娱乐圈,对于选秀出道唱跳俱佳的艺人,往往会被称为“爱豆”,他们年轻有活力,不管是颜值、身材、或是自身唱歌跳舞的实力都比较优秀,跟传统的“演员”还是有区别的,“演员”重点在于演技,其它附加才艺更像是锦上添花,观众也不会用这些才艺评价一个优秀的“演员”,所以大家心中,两者标准是不一样的。

然而,娱乐圈中有不少演员,明明可以靠演技吃饭,却还有“爱豆”潜质,唱歌跳舞都能拿得出手,真是优秀得一塌糊涂。

像迪丽热巴,靠电视剧被大众熟识,喜欢她的人,越了解,越能发现她的优秀,颜值高是一目了然的,但是自身的各种才艺也够让大家刮目相看的。

去年生日会上,热巴一会是可爱俏皮的“甜热热”,一会是火辣热舞的“迪哥”,把“可盐可甜”表现到极致,这样优秀的热巴,谁不喜欢呢?

同样的,郑爽也是一个多才多艺的女演员,“楚雨荨”这个角色让更多人认识郑爽,她的才艺也为她加分不少,生日会上,郑爽罕见跳了一首“女人味”十足的舞蹈,一头微卷波浪长发,加“露背”仙女裙。

让平时甜美的小爽,瞬间成熟有韵味起来。

热巴、郑爽的出色表现,让大家感觉没有这些才艺,都不好意思开“生日会”了呢。

热巴、郑爽这样有颜值、有才艺的的女演员,若是当一个唱跳爱豆,或女团门面,也是妥妥的合格。

同时是90后小花的关晓彤也不差,舞蹈风格多变,身材更是女明星中的top,今天,关晓彤在《王牌对王牌》中跳舞的花絮照提前跟大家见面,穿着短款半袖、修身牛仔裤的关晓彤,身材曲线完美,腰也太细了,还有腹肌,这身材谁不羡慕?

关晓彤这次舞蹈风格跟热巴生日会上穿吊带加修身牛仔裤的舞风很像。

又酷又飒,其中还不乏柔美。

不管是精修,还是截图,整个人就是很瘦,很纤细,一点也不壮!

说起有“爱豆”潜质的女星,赵丽颖也是其中之一,毕竟也是出过单曲的,颖宝也有一个当“歌手”的梦,加上颖宝的颜值,当爱豆也会火吧!

在这些女星有演技的同时,又有这些才艺加持,难怪能在娱乐圈红这么多年。

【注:本文为娱记娱乐作者原创,欢迎转发文章,订阅关注,未经授权,转载必究!图片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