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书豪晒训练照,满脸胡渣引球迷调侃,捐款超400万无愧优质偶像

在北京时间4月3日上午10点22分,北京男篮外援林书豪更新了社媒,他表示上次离开北京是春节的时候,这两个月发生了很多事情,这一天是我隔离14天结束的日子,在这14天里我花了很多时间看新闻、思考、反省+祷告,我在想分享我心中的一些真实想法给大家。林书豪长文为武汉、亚洲、世界、医护人员、亲人、朋友进行了祈祷,他算得上是一个真正意义上的优质偶像。

林书豪这篇长文大家有时间可以细细的品味,作为一名哈佛大学的高材生他真的很有才华,他的一字一句都透露着对生命的敬畏,他也一直致力于慈善事业,在全球病毒蔓延后林书豪已经多次进行了捐款,当然他对中国的捐款力度是最大的,为中国累计捐款超过了300万人民币,为联合国儿童基金会也捐款了15万美元(约106万人民币)。

林书豪分了四次捐款:第一次向武汉捐款100万,2月13日他又以去世好友高以翔的名义向武汉捐款50万,3月上旬林书豪又向中国儿童基金会捐款15万美元(106万人民币),同时向联合国儿童基金会捐款15万美元,换言之为中国捐款超过300万,累计捐款超过410万,他本赛季的年薪为1200万美元,也就是说拿了3分之一去做慈善,这是不是超级优质的偶像?

在4月3日早些时候林书豪的IG上发布了一张自己的隔离自拍,从图中能看到林书豪满脸的胡渣,而且皮肤的状态也很差,很明显在隔离期间林书豪并没有好好的打理自己,林书豪满脸胡渣的图也引来了很多球迷的吐槽。

在4月3日18点14分林书豪上传了三张回到北京训练馆的训练照,他写道:‘我回家了(球场)。’可见他有多么的热爱篮球、热爱比赛、热爱训练,不过球迷们更关心的还是林书豪的胡渣。

从林书豪的训练照可以看出,他还没有刮胡子,胡渣还是清晰可见,看起来林书豪真的是在完成隔离后立马就去了训练馆训练,他憋了14天没有训练真的憋坏了。

无数的球迷在林书豪的社媒下调侃他的胡子,有球迷表示:什么时候刮胡子啊?你的胡子扎到我了。还有球迷表示:这胡子难道不准备刮了吗?还我帅气的豪哥;也有球迷认为有胡子的林书豪也很帅,但还是喜欢那个一脸青春的林书豪。

本赛季林书豪为北京打了24场常规赛,场均24.2分5.8助攻4.9篮板1.8抢断,虽然他这个数据不是顶级小外援的数据,可林书豪帮助北京一直都在季后赛圈内,而且北京男篮被他串联的很完美,林书豪在CBA其实比在NBA更受重视,当然这份重视也引来了很多对手的“恶意犯规”,这就是人红是非多,没办法。

文/颜小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