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椒:隔离期间保持好心态 疫情过后快船状态将达到巅峰

洛杉矶快船队小前锋保罗-乔治在新冠疫情期间向球迷们传达一个信息,就是要保持积极的心态。

泡椒告诉快船队的球迷们要小心谨慎,在这段疫情期间保持好的心态。“快船队球迷们,在这段时间里,只想分享一些光明积极的东西,让每个人都保持积极心态,我知道这是我们正在经历的一个非常艰难的时刻,但是我们会克服和度过的,正如我们一直在我们的球队中所宣扬那样。我们还需要等待,等待这一切重新开始的时候,我们想成为状态最好的球队,准备好出发。”

“这需要团队的努力,每个人都各司其职,待在室内保持安全,利用这段时间和家人在一起。我知道这对我们来说很艰难,我现在会很重视这些机会,这是一个很艰难的形势,因为全世界都处于这样状态,但是我会利用它积极的一面,和我的孩子们和家人们在一起。让我们都理智一点,众志成城。我们一定可以战胜这个病毒的。”

在NBA因为新冠疫情进入停赛前,保罗-乔治和快船队排在西部第二位,仅仅落后于湖人队。泡椒在快船队的第一个赛季当中,登场42次场均能得到21分5.7个篮板3.9次助攻43.2%投篮命中率39.9%三分球命中率88.2%罚球命中率。

根据知名记者查拉尼亚报道,为了在停赛期间保持NBA球员的身体状况,湖人和快船两队都将通过一个云视频会议软件安排球员进行远程训练。据悉,快船队已经开始使用这个训练方式,而湖人则预计将在近期使用。

NBA老板们希望在夏天恢复19-20赛季,本赛季快船队在泡椒和科怀-莱昂纳德率领下,成为总冠军的有力争夺者。

(Jes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