乒球女神福原爱一家五口为小儿子庆祝1岁生日,温馨有爱幸福满溢

北京时间4月3日,中国台北乒乓球运动员江宏杰通过社交平台晒出了一家人为小儿子庆祝1岁生日的照片,引发网友们强烈关注。

从照片可以看到,福原爱抱着小儿女,一家人对着镜头露出了幸福的笑容,有爱的画面让网友们纷纷留言点赞:“感觉姐姐又胖了一圈,哈哈”、“爱酱瘦了好多”、“一家好幸福,其乐融融的感觉,羡慕”、“感觉姐姐比弟弟个头大好多”、“弟弟像极了是被姐姐拆出来的礼物娃娃,太可爱了”、“生日快乐,可爱的小宝宝”、“妈呀,爱酱肿么变成了大长腿”、“两个宝贝漂亮又可爱”、“弟弟OS:生日有啥了不起的,还要被罚站,不好玩,我不笑,我必须不笑”、“爱酱一定要幸福啊,两个宝贝太可爱啦”、“萌出天际”。

日本乒乓球运动员福原爱,因为能说一口流利的东北话,以及跟中国乒乓球运动员之间的良好关系,而深受球迷们的喜爱,多年来一直占据“最受中国球迷喜爱的日本运动员榜榜首”。2016年里约奥运会后,福原爱与江宏杰走进婚姻的殿堂,成为又一对乒坛“跨国夫妇”。婚后福原爱分别生下了一儿一女,并在怀上小儿子之后宣布了正式退役的决定,一家人过得十分开心和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