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里弗斯:如果阿伦参加KG绿军球衣退役 这将会很神奇

波士顿凯尔特人队将在2020-2021赛季退役凯文-加内特的5号球衣,洛杉矶快船队主教练多克-里弗斯希望雷-阿伦也能参加。
图片
雷-阿伦和凯文-加内特以及保罗-皮尔斯作为三巨头一起为凯尔特人队夺得总冠军,但是阿伦在2012年以自由球员身份加盟迈阿密热火队,这导致了他和加内特、皮尔斯、朗多等人的不和。
老里弗斯表示,如果雷-阿伦参加加内特5号球衣退役仪式,这会是一件很神奇的事情。
雷-阿伦在凯尔特人队时期参加了358场常规赛比赛,场均能得到16.7分,皮尔斯曾经透露他和雷-阿伦现在关系缓和了,但是KG以及朗多现在还没有和阿伦说过话。凯尔特人队总裁丹尼-安吉表示,凯尔特人可能不会让阿伦的20号球衣退役,因为他之后加盟了热火队。
老里弗斯还谈到了路-威廉姆斯,当路威第一次被交易到快船队时候,他一点都不激动,因为他认为路威一直被交易。
里弗斯说:“我们在17年夏天时候易得到路易斯-威廉姆斯,我并不觉得他很厉害。我从远处看得很明白,这是一个一直被交易更换球队的球员,尽管我很欣赏他的进攻,但是我从来没想过他会像现在这样出色。”
在被交易到快船后,路-威廉姆斯连续两年夺得最佳第六人称号,本赛季路威场均能得到18.7分3.1个篮板5.7次助攻。
(Jesse)